江泽民被逮捕 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2007-07-29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6日,中共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给予陈良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这意味着,陈良宇很快即将被宣布逮捕,秦城监狱的大门已向陈良宇敞开。

去年九月,中央撤查陈良宇。胡锦涛原计划在十六届六中全会上正式予以处理,但由于江家帮的强烈阻扰而搁浅。现在决议已出,显示胡锦涛在打击江家帮的斗争中已占据了决定性至高点。

据悉,日前,当江泽民听说胡锦涛有意在十七大前让其亲信、中央警卫局长由喜贵退休时,惊恐地大叫“十七大都还没开,胡想干什么?”。

这一句“胡想干什么?”把江泽民极度恐惧的心态表露无遗。江泽民非常清楚,一旦胡锦涛人马全面掌握中央警卫局,他随时可能面临1976年“四人帮”的下场!

黄海暗杀事件,胡锦涛大难不死,胡江之间的斗争已没有调和的余地。

今次中央“双开”陈良宇并送交法办,以及数日前大张旗鼓纪念江泽民政敌、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百岁冥诞,胡锦涛要以此显示其与江泽民誓不两立并将最终解决掉江家帮的决心和信心。

随着胡锦涛十七大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党政军中的地位,江泽民被逮捕,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