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国人之84—播放新闻联播时出去走一走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7-31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现在看电视成为共产党管区普通百姓下班后进行最多的活动,而其中每晚七点共产党使各电视台实行的新闻联播又是其电视中最统一的节目,时间是三十分钟,共产党的新闻节目怎么样呢?我们就来看看它中央台的新闻联播。这里以2007年7月5日的共产党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为例。该晚30分钟的新闻联播有以下23条新闻:

“1 胡锦涛会见欧洲社会党客人
2 温家宝与英国首相布朗通电话
3 温家宝会见韩国国会议长
4 贾庆林会见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代表
5 福建省洪田村: 分山到户带出干群和谐
6 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基础制造能力实现大“提速”
7 回良玉强调: 努力促进粮食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
8 《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传》出版
9 淮河防汛形势严峻 沿淮各省启动应急响应
10 【时代先锋】 许传玺 祖国是我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
11 河北新华书店: 体制改革使“老字号”焕发生机
12 忠于祖国不辱使命的维和劲旅
13 广电新技术服务奥运会 手机看电视享赛事精彩
14 【永远的丰碑—红色记忆】 党提出“和平、民主、团结”三大口号
15 第18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16 中职学生首次全面享受国家助学金
17 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18 国内简讯
19 印尼总统苏西洛会见杨洁篪
20 第二届中俄妇女论坛在莫斯科举行
21 俄罗斯索契赢得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
22 上海特奥会“希望之火”在伦敦传递
23 国际简讯”

这就是2007年7月5日晚共产党30分钟新闻联播的全部节目。这23条报道没有一条有助于民众了解他们生活的基本情况,那就是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首先靠武力剥夺了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人们赖以生活的自然资源,然后民众生活需要的各种资源都得从共产党那里高价购买。如民众住房的土地,用的水,现在2007年房价达到6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其中共产党收的地皮费占建筑成本的40%到50%。水费从1980年代的2分钱一吨涨到了2007年的2.5元一吨,涨了100倍不止。共产党没有生产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这些都是老天给的,水厂也是共产党实际上收的民众80%以上的税建的和维持的,共产党制造的只有冤屈、污染、干旱,它凭什么霸占这些自然资源,并且用来压榨人民?同样共产党靠武力实行垄断经济,垄断经营着住房、教育、医疗、文化、通讯、石油、农业等多种行业,这些如果我们百姓要经营,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我们坚持做,共产党就用警察等武力来打我们,说我们扰乱了社会秩序。这样共产党控制着整个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从而对人民进行疯狂的压榨。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

共产党的新闻联播告诉你,中国人的生活真是好了,领导/官员在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在国内外树立着良好形象,有腐败,灾难发生,官员们也是认真处理的。而且每天新闻联播前面三四条都是共产党排名前三名的领导人,这三个被称为主要演员。他们演的节目就是愚弄观众。按他们的演的,共产党管区人民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腐败官员在他们的处理下,应该越来越少了。但实际情况呢?不少人士指出,进入新世纪后共产党管区的腐败比邓小平时代深化了十倍不止,发展了十倍不止。2006年共产党官员的公款消费达2万亿人民币,平摊到13亿人头上就是2006年每人被拿走约1500元供共产党官员们吃喝玩乐。按他们几个演员演的,13亿人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但实际情况呢?政治上,仍然是任何一级的官员都不是当地人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共产党一如继往地打压着民主人士,信仰人士,维权人士,1999年以来迫害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相当于进行着20个反右运动。经济上,与1980年代相比,在收入增加20倍,物价上升100倍的情况下,97%以上的人的实际收入是下降的。道德是在继续滑坡,环境是在继续恶化,共产党管区2000年以来每年因污染死亡的人数达75万,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实际上与1980年代相比,共产党管区人民的生活是在退步,是更苦了。详见“唤醒国人之45—中国百姓的生活是变好了还是变苦了?”与中国历代几千年相比,那更差远了。我们历代的祖宗们都不存在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见“唤醒国人之57—哪些是革命,反革命,反动派”,在我的博客http://boxun.com/hero/flake。

至于说共产党新闻联播中歪曲骗人的地方也是随处可见。共产党把它和中国,祖国混为一谈,见它新闻的第八条,第十条。如上面讲的,共产党实行的武力垄断经济与中国历代实际上实行的市场经济完全是两回事。中国历代的农民与今天美国等民主国家的农民一样,有老天给他们的土地等一份自然资源,基本生活无忧。如从北魏到隋朝到唐朝,朝廷分给每个人一份土地,如北魏485年朝廷分给每位15岁以上的男子40亩露田,每位女子20亩露田,露田就是种粮食的田,一亩是666平方米。在美国,1862年林肯总统颁布《宅地法》,规定每人连续耕作五年以上,可以获得160英亩土地,一英亩是4200平方米。我还是说中国几千年的历代更象今天的美国等民主国家,而不是今天的共产党管区。这是因为在中国历代和今天美国等民主国家,百姓都拥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

如民主人士辛灏年指出的,共产党的统治区根本不是中国,而是来自西方的主张实行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的马列殖民地。他说,“共产党是马、恩、列、斯、毛、邓、江、胡、温,而中国是秦皇汉武、唐宗宋祖。”这的确是两套完全不同的体系。所以共产党不是中国,不是祖国,它是搞武力垄断经济的外来的马列子孙。看清了这一点,我们就应该明白爱国不是爱共产党,爱国就要反对共产党对13亿人民的压榨,就要驱除马列,还我中华。

这样我们来看共产党新闻联播中的第10条“祖国是我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它是说一个留美人员回到共产党管区在那里的学校任教。看得出,他的工作对于驱除马列,还原我们中国历代百姓拥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自然资源不起作用。祖国是我们施展才华的最好舞台,但我们在那里做什么呢?就是驱除马列,还我中华/祖国。进入新世纪以来,民主人士,大法弟子在这方面都在努力。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给中国带来的一个接一个的灾难,到2007年7月30日,已经有2429万中国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同这个外来的恶势力划清了界限。

再看新闻联播的第12条,“ 忠于祖国不辱使命的维和劲旅”。实际上真正忠于祖国,就要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使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榨,获得老天给他们每人一份的赖以生活的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真正爱国,忠于祖国的不是共产党和那些为共产党叫好的奴才,而是我们民主人士,信仰人士,维权人士,本来13亿人都是应该赞成驱除马列共产党,恢复中华的,但其中一些人,人数约几千万,集中在十来个大城市,受了共产党的蒙蔽,把外来的马列共产党当作他们的祖宗,很可悲的。

所以共产党每晚的新闻联播总的来说是歌颂压榨人民的共产党,我们普通百姓看着就是气,那就不看吧。那我们怎么了解外界的情况呢?其实就是不看,不受共产党的骗,我们对周围世界的认识还清楚些。我们可以了解外界的情况,那就是靠我们自己。这里说一个普通人可行的办法。许多家庭是晚上六点就吃饭了,吃完饭收拾完碗筷,在七点前共产党的新闻联播还没开始时,就可以出去走一走。饭后百步走,要活九十九。这样走一走,看一看本身就能了解到不少情况。与人交谈,问问他们收入多少,一周干多少小时等等。和陌生人谈没有关系,可能他也想告诉你他的情况,也想了解你的生活情况。毕竟大家都是被共产党害苦了的,一些人没有认识到,也许他和你谈不拢,不要紧,谈不拢,你继续走就是了,反正街上人那么多。这样晚饭后走一走,谈一谈,有益消化,有益人们了解周围的情况,一个小时以后回去,七点半已过,共产党要人命的新闻联播也完了。你打开电视机,可以有其它节目选择了。

这样两个星期下来,不看共产党的新闻联播,少受一些骗,你对周围世界的认识都要真实、生动不少,而且晚饭后活动了筋骨,帮助了消化,何乐而不为?坚持下去,就更好。普通百姓没有从共产党那里拿钱,他们没有理由把自己生活的基本情况拿来骗你。(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