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甜蜜长跑 姚明叶莉“永结同心”

作者:林雅丽 发表:2007-08-01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林雅丽综合报道] 经过8年爱情长跑,姚明和叶莉7月3日已经登记结婚,此消息得到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的证实,但婚礼日期一直扑朔迷离。8月5日的说法比较强势,后来又遭陆浩出面否认。7月31日清晨,这对甜蜜新人在杭州临安太湖风景区拍婚纱照的消息和照片在网上不胫而走,随即收到一箩筐一箩筐的祝福。

** 太湖源拍婚纱照

太湖源位于杭州临安东天目山南麓。7月31日清晨约6:30,四辆挂有上海牌照的小轿车驶入太湖源风景区。“那个大高个不是姚明吗?”身穿白色T恤的小巨人刚走下车,就被眼尖的村民认了出来。

“姚明先后换了两套西装,都是藏青色的,叶莉穿着白色的婚纱。”一位村民笑称,姚明比电视上更帅。 “太湖源在上海名气很大,不是叫‘小九寨沟’吗?姚明说九寨沟太远,所以就来‘小九寨沟’了。”拍摄间隙,工作人员和村民聊了两句。

婚纱照对光线色彩的要求很高,拍摄环节也很复杂缓慢。但姚明的婚纱照团队效率奇高,全过程仅耗时2小时,约8:30即打道回府。

“姚明出来的时候,正好遇上两个上海的老年旅行团,老爷爷老奶奶们都围着他要签名合影,姚明都是有求必应。”一位景区工作人员说,“没想到中国最大牌的球星,却没有一点架子。”临走前,姚明跟景区工作人员的对话,竟是环保问题。

姚明和叶莉早在1999年就彼此爱慕,不过对外一直相当低调。传媒和粉丝们还是在蛛丝马迹中捕捉到二人的浓情蜜意。

** 一根红绳系相思

2002年姚明登陆NBA,手腕上总是系着一根细细的红绳,吸引传媒眼球。后来大家发现:叶莉腕上也有一根,一模一样。有版本说,该红绳还是叶莉亲手编织的呢。

** “YY11”一心一意

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酷爱宝马车的姚明,特意为自己价值12万美元的蓝色“坐骑” 选择了特殊车牌“ YY-11”,意思是“姚明叶莉的11号”。YY是姚明和叶莉姓氏拼音的首个字母,“11”则是姚明在火箭队及叶莉在中国女篮的球衣号码。

** 月老祠挂同心锁

今年7月下旬,国内一位游客在苏州太湖仙岛月老祠庙里无意间拍到一张金色同心锁的照片,上面刻的名字竟是姚明和叶莉。该游客说,“我想中国这么多人,可能跟姚明或者叶莉重名的人会很多,但又重名又是情侣的人估计肯定没有了,因为锁还很新,只有一点点上锈,所以我想可能是才锁上不久的。前一阵听说姚明回国了,还将和叶莉结婚,还说叶莉前一阵子到苏州订婚纱,那会不会是她去订婚纱的时候顺便来太湖挂的锁呢?如果是的话,那真是太浪漫了。”该游客曾向那个刻锁的老师傅问起此事,但他守口如瓶。

照片见: http://sports.163.com/07/0801/00/3KP7ACA9000528C3.htm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