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世界巡演启动 首度回应杨丽娟事件

发表:2007-08-02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日,刘德华2007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首场发布会。此次巡演将于9月1日开始从内地启动,将历经呼和浩特、南宁、宁波、上海等15个城市,然后返回香港红馆举办圣诞跨年演出,再于2008年开始世界各地巡演。华仔在发布会上遭遇被嫌老的窘境,随即用出道演艺圈三十多年的应对技巧化解尴尬。

“我真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年轻人喜欢我!”

来自各地的数百家媒体媒体中,有不少记者年纪虽小,却自称是“听刘德华歌长大的”。华仔感到尴尬之时,却也对这些年轻粉丝特别好奇:“我真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喜欢我!”虽然在内地仍然有无数歌迷影迷疯狂追捧,但在香港,华仔却是可以在大街上自由出没的明星,“我在香港可以随便去购物、吃饭、逛街。”

“我也不知道今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开(个唱)。”

此次巡演跨全国十个省十五个城市,且一直延续到明年,范围则延展至世界各国。因为时间长范围广,如此大型的巡演让人置疑这次是否是刘德华最后的个唱了。华仔也抱着同样的疑问笑称:“我也不知道今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开(个唱)。”但他表示,每年都会用两个月时间做演唱会。此次个唱,他不会“变脸”,但将有20分钟舞台剧的表演。内地个唱结束后,回到香港的版本还将不同。

巡演慈善两手抓

去年8月,刘德华以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乙肝防治宣传大使的身份,全力支持肝炎防治基金会进行了一系列的乙肝公益宣传活动。在此期间,刘德华拍摄了公益广告及亲自写了一首主題曲 《心肝宝贝》 。他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病者,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在医生的指导下树立正确的治疗观念,坚持长期抗病毒治疗。华仔身体力行地为娱乐圈乃至整个社会做出了良好的示范。此次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2007中国巡演上海站与北京站的演唱会将和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合作,刘德华在现场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乙肝患者。

首度回应杨丽娟事件:她需要大家关心

另外,据同城媒体报道,刘德华此前一直对杨丽娟事件闭口不谈,而刘天王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松口表示:“我觉得那(杨丽娟事件)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

刘德华还对杨丽娟个人发表了看法:“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言语中没有怪责,更多的是理解和关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