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奸商特权集团与黑帮强盗是否支持军队国家化?

作者:唐明 发表:2007-08-05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贪官与奸商就是官商结合的腐朽集团,如果手下没有可以控制的军队怎么行,一般不太可能支持军队国家化。特权集团也希望自己手中有听自己指挥的军队,前任高官造成国库巨额亏空,欠人民的债太多,新任高官为巩固自己势力当然要反对军队属于国家,而让军队听新任高官指挥,这样便于公报私仇,对前任官员丢下烂滩子并对新任官员栽脏陷害进行报复,前任贪官已经卸任了,对新任官员多次暗算失败,再反对军队国家化就是大傻瓜,这等于帮新任官员巩固势力再对自己展开清算。那社会上的黑帮强盗是何态度呢?没听说警匪一家亲,军匪勾结的事吗?军警中也出现很多腐败分子,不少警察与军队成员想方设法捞钱,根本不顾人民与国家的安全,如果出现一个属于国家的军队叫黑帮强盗如何收买?

人民的军队不忠于国家与人民,却忠于某个信仰荒唐理想的特权集团,为实现这荒唐理,内乱不停,灾难连连,无力收复国土,改革开放后中国才过上富裕生活,接触外界先进思想技术文化,但也引进腐朽堕落思想文化。二战德军对内比较温和,不像某些自称属于人民的军队对内残暴。至于“枪杆子里出政权”是毛先生抄袭蒋先生的话修改过后说的,看看蒋先生结局如何呢?国民政府没能保护国家领土完整,后任政府也好不到哪里,积极热情替“俄”老大卖命吃大亏还用精神胜利法自我陶醉,丢了南海,打胜仗还丢藏南。权力集中在昏庸者甚至暴君手中并反对军队属于国家人民是人类的不幸。一些罪犯总会通过慈善活动来掩盖自己丑陋的面目,专制独裁者就更得心应手了。别说中国没有其他政党有单独执政的能力,是独裁专制的特权集团根本不允许出现属于国家与人民的政党。有时“正义”这词被强盗或专制独裁暴君乱用,但强盗认为是正义的,普通百姓可不认同强盗的观点。中国该需要什么样的政党与军队我早已经说过并号召大家建立了,一个国家的军队就应该属于国家与人民,不能由破坏中国优良传统的特权集团独占。

欢迎网友补充自己观点,或提出反对意见并说明反对的理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