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军队不久可能政变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8-06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8月1日,中共党卫军80高龄寿辰,军委头儿们宣布海陆空三军全面换装,却不变反对军队国家化的呼声。换装不换“党军”性质,这在逼军队政变。

几乎同时,国寨的“军中声音”在《未来中国论坛》网站发表声明宣誓: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当中共的“党家军”,同时号召广大军人(人质)以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为最高价值,支援中国军队国家化;睿智地指出可以“来一个乾坤大挪移,变中共的党家军为我们的未来国防军。”呼吁在大陆立即得到响应,94816部队的退伍军人易君山立即上网宣誓退出中共组织。这个信息须要广传。

不可否认中共军队是全世界控制得最严密的军队,真正的黑社会性质的军队。但是“天灭中共”的天象下,全民“三退(党、团、队)”的大潮中,什么样的军队也都会随天象的变化而改变,这不是中共军委头儿们的人力和中共邪灵的魔力可以对抗的。这是绝不可能VS的,所有阻止军队国家化的招数都会失败。

国寨军队如今早已不是1989年之前誓死效忠中共邪灵的军队了,内部很久以来都在探讨军队国家化的问题,一些将领曾公开撰文支持军队国家化。最近,军队内部要求军队去党化的国家化呼声由明而暗。中共高层将领曹刚川7月份出声警告,要警惕“敌对势力把解放军作为西化、分化的重点”,《解放军报》7月3日刊发建军80年的特稿,老生常谈军队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共产党的情况,我们都知道要反过来看,那就是现在的军队对“党的领导”已经严重感冒发烧了。

据媒体最近报导,广西一精神病院关押了很多青年军人。这很可能就是数字化部队中很容易接触到外界信息并因而退党随时准备为解体中共效力的健康力量。中共如此紧张,并快速反应,表明情况已经非常严重了,说明它已经控制不了军队。不过,正如《九评共产党》所说“共产党是邪灵”,这种邪恶的本性注定了它一定不会改邪归正。所以,老军头那种不识时务的声音和广西精神病院关押青年军人的邪恶做法,是一定会出现的,没公开的远远比公开揭露的多,而且一定会越来越多的被揭露出来。一边是党的私家部队的人质军人在觉醒,一边是邪恶老头和军队的紧张高压,前者是天象所动后者是本性注定没有妥协,结果会怎样?双方的矛盾一定激化,现在军人之中一旦有反叛的开头,军头们就够呛了。

军人的“反叛”一定会有开头的。其实“军中声音”在网络上的退党宣誓,就是一场心灵起义。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个头已经开了。当然真正的开头还不是这种,那就是政变。如果中共老军头跟青年军人或者壮年军官妥协,那么会促成中共被“退党”潮更快的解体,那确实不需要政变。但中共邪灵的本性必定会操控老军头的心智,使这帮人理智混乱、神智不清,那么青年军人就会被逼而政变。

现在的军人没有过去军人那种愚忠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区分,对于军人而言,比愤青容易明辨。如果军队不国家化,不能脱离中共邪灵的控制,就得为中共的垂死挣扎杀人,而如今不是“六四”时期了,杀人已解决不了问题,只会更加激化矛盾,最不幸的会是谁?如果军队国家化,军人所受的纪律训练和懂得服从的优良素养,在没有共产党的未来中国是最可贵的人力资源,那么最幸运的是谁?这两个问题都是幼儿园的问题,只要清楚地问他们,多数都不会答错。

中共军队不久就可能政变。如果推测成为现实,不是我之功,是中共逼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