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外星人 缅女算命师奇准 政府领袖都听她

发表:2007-08-07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前首相达信下台前,各路算命师曾为他的命运作预言,而其中最神准的,是缅甸的一位女算命师。

  这位女算命师名叫伊氏,虽然耳聋又口吃,名气却威震东南亚,她不仅是当地军政府领袖丹瑞的得力顾问,亚洲邻国政要也都是她的“入幕之宾”。

,b>劝达信出国果避开厄运

  根据泰国媒体报道,达信在下台前,曾向伊氏求教。伊氏建议他在去年9月8日至22日间离开泰国以避免厄运,达信果真出国避险,结果,军人在9月21日发动政变,将达信赶下台。

  算命神准的伊氏,现年40多岁、个子娇小,貌似美国电影里的外星人(ET),于是人们都称她为“外星人”,除了长相特殊之外,伊氏同时失聪又口吃,因此算命时需要靠胞姐做翻译。

  而伊氏的收费是半小时约3000泰铢(约89新元),绝非当地民众所能负担得起,然而,伊氏的预约仍每天排得密密麻麻,而预约者包括各国政要,缅甸军政府领袖丹瑞和他的妻子也都是伊氏的客户,缅甸近年突然迁都,有人就认为是伊氏的建议。

  至于伊氏到底有多神准,据一名曾经与她见面的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表示,伊氏一见面就能说出记者钱包内有一张编号为89702795的100美元纸币(虽然最后两个数字有误),同时又能准确说出记者的出生地,令人惊讶。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