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人报仇火箭人禁赛5场(图)

发表:2007-08-11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雷门斯虽然在蓝鸟待过2个球季,不过基于江湖道义,为挨打的A-Rod出气,回敬蓝鸟打者里欧斯一颗触身球,也因此被驱逐出场。昨天大联盟更做出判决,将克雷门斯禁赛5场。 (法新社资料照)


日前对蓝鸟队投出触身球而被驱逐出场的「火箭人」克雷门斯,遭到禁赛5场的处分,另有罚款,洋基队总教练托瑞则被禁赛1场。

老克可能提出申诉

托瑞的禁赛将在今天对印地安人队时执行,克雷门斯可能会提出申诉,而使得禁赛延后执行。除了克雷门斯和托瑞遭到禁赛,在这一次冲突中,洋基队三垒手A-Rod、一垒教练潘尼亚、三垒教练波瓦和蓝鸟队投手陶尔斯、外野手史戴尔斯、三垒教练巴特菲尔,都受到罚款处分,金额未定。

6月中在比赛中大打出手的教士队投手杨格和小熊队一垒手德瑞克.李,事后也是被禁赛5场;不过,对先发投手来说,禁赛5场只会影响到1场先发轮值。

洋基队和蓝鸟队的冲突发生在8月8日,当时蓝鸟队先发投手陶尔斯在第3局对A-Rod的第1球,就直接命中罗德里魁兹的大腿,A-Rod非常不爽,与陶尔斯互相「问候」,引发双方剑拔弩张两度在场上对峙,不过并没有真的大打出手,也没有人被驱逐出场。

到了第7局,洋基队已经拉开比数,先发投手克雷门斯对第1个上场打击的里欧斯投出触身球,砸中里欧斯背部,报复情节明显,裁判立刻将克雷门斯驱逐出场,上场理论的托瑞也被赶了出去;这是克雷门斯本季首次被驱逐出场,托瑞则是第3次。

蓝鸟队今年5月洋基到多伦多踢馆,罗德里魁兹跑垒时喊了一声「Ha」,导致蓝鸟三垒手克拉克接内野高飞球失误,洋基和罗德里魁兹从此与蓝鸟结下梁子。两队下一次交手,将于9月12日起仍在蓝鸟队主场进行3连战,9月下旬还会在洋基主场交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