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吼:抵制中共办奥运,是一个纯粹的道德性问题

作者:一声吼 发表:2007-08-12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正在疯狂行凶的杀人、强奸、纵火犯,是该立即制止其罪恶、对其实施法律制裁?还是该让它大摇大摆地继续行凶、象模象样地先搞一把奥运呀?这其实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还有什么比声援正义、制止邪恶更重要的呢?风风光光地搞一把奥运就可以抵消、掩盖中共那毫无道德底线的罪恶行径了吗?

且不说奥运有什么崇高的宗旨会被中共玷污,单说如果全世界可以任由着中共草菅人命、残害百姓的事情肆意横行,还要纵容中共通过举办奥运来达到打肿脸充胖子、涂脂抹粉、粉饰太平、甚至借机行凶的目的,那么这样的奥运,借用某网友的一句口头禅,不是——去他妈的奥运吗?

有人说纳粹很坏,它可以搞奥运,所以中共也可以搞。不知当初纳粹举办奥运是否有欺瞒和施加淫威的成份,但如果说纳粹的奥运举办权是在罪行已经昭然若揭的情况下、全世界仍然拱手相送的话,那么这样的奥运,不也是——去他妈的奥运吗?

有人说,中共固然很坏,但这属于政治层面的问题,不应该将奥运这样的体育盛会政治化。这个说法纯粹就是在扯蛋!政治就不用讲道德吗?体育盛会就不应该讲道德了吗?如果人类可以一边纵容着戕害民族、残害人民、颠覆道德、破坏生态、毒害人类的罪行持续发生,一边高呼着去捣鼓什么奥运精神,那么奥不奥运的,千真万确不搞也罢!

所以制止中共的罪恶,已经成为首当其冲、刻不容缓、超越一切政治和体育层面的道德性问题!

如果抵制中共办奥运,可以扩大影响、曝光中共的邪恶;如果抵制中共办奥运,可以击中中共的要害(正如打蛇打七寸),迫使中共的罪行有所收敛,那我们何乐而不为?我们又岂能明知可为而故意不为!!!

从这个意义上讲,凡是明知中共之坏也要去支持中共举办奥运者,都是那道德缺失的助纣为虐之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