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绿卡申请 美移民局第三次释疑

发表:2007-08-12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迫于各界压力,美国国务院及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起先公布继而收回的2007年7月职业绿卡名额重新开放。对于此特殊举措,公民和移民局发布了有关常见问题的简答,第三次发布的常见问答大致内容如下。

属于7月职业绿卡名额的调整移民身份的申请(I-485 表)可以使用印有7/30/07 Y的版本,也接受印有07/24/06的I-485表。表格可从www.uscis.gov下载。所交费用必须准确,否则会延误申请。在2007年8月1 日的联邦登记(Federal Register)中有最新的费用公告。

基于7月排期下的职业移民申请,在8月17日及以前提交I-485、工作许可( I-765表)和回美纸(I-131表)均可缴付7月30日调涨前的申请费。但在7月30日或以后递交的I-140申请,将需缴纳新的申请费。申请I-140时应递交劳工纸原件。出于某种原因,如原件已经在以前的申请中交给了USCIS,则可用劳工纸复印件。

依照8月份职业移民签证108号公告,USCIS将拒绝接收优先日(priority date)在8月1日及其后的申请者同时递交I-140和I-485。

根据2007年6月21日颁布的申请指南,无论在何处递交的I-140以及是否仍处待批阶段及,I-485申请应提交到内布拉斯加处理中心(NSC)或者德州处理中心(TSC)。在递交I-485时应附上I-140收到通知书的复印件。如尚未收到I-140收到通知书,建议在申请文件的首页附上纸张颜色醒目的说明:

寄到收发室:内附与待批但尚未收到收据的I-140申请相吻合的I-485移民身份调整申请。移民申请类型(例如I-140 )寄到(XX移民服务中心)并提供申请日期和邮件识别号码,申请人的姓名,受益人的姓名,受益人的出生日期,受益人的出生国。
(英文原文:TO THE MAILROOM: The enclosed I-485 Adjustment Application(s) should be matched with a pending I-140 Immigrant Petition for which no Receipt Notice has been received. The Immigrant Petition [type, e.g., I-140] was delivered to [Service Center] on [provide date of filing and tracking number]; Petitioner's name; Beneficiary's name; Beneficiary's date of birth; Beneficiary's country of birth.)

来源:USCIS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