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遇车祸小狗冒死救同伴

发表:2007-08-16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红网报导,一小狗遭遇车祸,同伴舍命救助,使尽全力想把小狗拖到路的对面。面对一辆辆呼啸而过的车辆,那只狗并没有一点胆怯的样子,反而全身掩护住小狗的身体。一位市民看了后感叹道:“这场面真令人感动呀!动物尚且有如此真挚的感情,又怎不让人感到脸红呢?”


(网络图片)

7 月24日上午10时许,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前看到,在滚滚车流中,一只黄褐色的小狮子狗躺在斑马线南边,另一只同样颜色的狗不停地用两只前爪拨躺在地上的小狗,只见那只狗一会儿低头亲吻小狗,一会儿抬头仰望匆匆而过的人群和车辆,不时发出悲伤的呜鸣。面对一辆辆呼啸而过的车辆,那只狗并没有一点胆怯的样子,反而全身掩护住小狗的身体,使尽全力想把小狗拖到路的对面。但是,毕竟它的力量是有限的,它一次次的努力都没有把小狗拖到路的对面。

(网络图片)

10时20分,那只狗开始把小狗向斑马线北面拖动。它低头对着小狗“呼唤”,用两只前爪夹着它的身体往北拖,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那只狗却始终不离不弃。有好心人看那只狗实在太辛苦,想帮它把小狗挪到路边去,那只狗却不让任何人靠近小狗,它凭着自己的力量不懈地努力。

10 时30分,经过一番努力,那只狗终于把小狗拖到了斑马线北边,但它已累得气喘吁吁。它卧在小狗的身边,头靠近小狗的头低呜,像是在与它说“知心话”。此时,那只狗的眼中明显能看到晶莹的泪珠,眼神充满了无奈与悲伤。一位在旁边看了许久的市民感叹道:“这场面真令人感动呀!动物尚且有如此真挚的感情,又怎不让人感到脸红呢?”

10时40分,两位年轻人默默把已经死去的小狗埋在了路北边的绿化带里。想从他们那里多了解一些情况,但两位年轻人却随即离去。小狮子狗被埋葬后,那只守护了近一小时的狗路向西跑去。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在一个道德严重缺失的社会,一个小狗的“人性”对比大陆上一些人的“兽性”在网上引起中国网友的议论,“唉,现在社会,动物有了人性,人却有了兽性!”当前社会,人不如狗.““人应该像狗学习,特别是某些用特殊材料制造的(暗语:中共党员).”“官员待民不如狗啊”!

有不少人指责中共的教育和宣传使中国人丧失了人性。“狗们没有学“三个代表”、“八荣八耻”啊,只是有点动物的本性。“狗因为没有接受教育。不懂得什么叫阶级斗争。所以它们的亲情没有被磨灭。”“几十年来的阶级斗争教育让人们学会了残酷无情。”

“不错,在D们的教导下中国的人自咬,互咬,什么事情都发生了。”“狗里面没有先进的工人阶级,没有落后的农民阶级,没有该杀的地主富农,所以狗还有点儿爱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