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被黑社会砍死 千人聚温江医院抗议

发表:2007-08-18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温江约一千出租车司机,因同僚凌晨在温江人民医院内被凶徒砍死,而在星期五包围医院,之后遭防暴警察强行驱赶,多人受伤。

据成都六四天网报道,星期五上午温江医院被上千出租车司机包围,有一段时间几乎温江所有260 台出租车的司机都来到了事发现场,他们还在医院搭起了灵堂,附近的道路被阻断。

星期五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认识死者的司机冯先生,他说,星期四晚上23时左右,车号为川AGT307的出租车,不小心撞上了一老人。其后,家住成都市双流县九江镇的帅姓司机立即将老人送往温江区人民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是老人身体无大碍。随后,双方协商,司机愿意支付老人500元以平息此事,老人向他表示他的儿子是黑社会的,之后他的儿子带来20多人,要求该司机支付5000元,帅姓司机不同意,老人家属所带之人在医院内,当着医院工作人员和保安的面,出手杀了16刀,致使帅姓司机毙命。

冯先生说:“在县医院的门诊大厅里给杀死的,当时里面有保安,他们躲到那里去了,作为保安,你看到那个事情,如果你害怕,你可以打电话报警,但他们都跑了,一个人都不见。医生和护士都走了。任由死者的妻子,呼天抢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最后死在怀中。他们说要构建和谐社会,但为什么政府要欺压手无寸铁的广大民众。

随后记者致电温江医院,听电话的人员肯定了这起杀人事件,表示医院外的出租车司机是为了帮死者出气,才找他们医院来的:“跟我们医院没关系。昨天晚上,出租车的一起车祸,很轻的一个轻伤,但是他们在钱方面没说好,然后这个人就喊了黑社会的人拿了刀子,把出租车司机捅了 16 刀,司机就死在我们的手术台上。他们上午就到我们医院来了,说我们医院没有抢救,实际上我们是尽了最大的努力,他的心脏已经受了 4 刀,我们没法把他救活。他们就跟我们医院闹。”

记者致电温江区公安局,他们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

冯先生告诉记者,星期五中午的时候,来了 12 辆装满了防暴警察的卡车,强行把出租车司机驱散,连死者的家属都挨打,有7-8个人被抓。虽然下午很多人已经被逼离开了现场,但仍然有大批司机和群众在周围聚集,要求当局无条件放人,他说:“现在市政府出动武警,特种部队,强行镇压,连拽带抓,把人都驱赶开了,但是我们还是有人留在现场,与有关方面协商,希望有关方面帮我们解决,让被抓的人无条件放出来。”

成都天网的黄琦认为温江的黑社会的问题是比较严重,但是现在有关的嫌疑犯还未被归案,他不能妄下定论。至于有关警方对此事的处理方法,他说:“在中国民间与官方的抗争当中,正是由于官方每一次都是采取暴力镇压的措施,造成民间的积怨越来越大。他们的怨气无法发泄,肯定他们会借助其他的机会,来发泄这种怨气,随着中共当局的一次又一次的镇压,民间的怨气越来越深,我想对政权不是一个好事。”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