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菊被逼安乐死

作者:佚名 发表:2007-08-21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消息灵通人士最近透露,黄菊并非死于中共对外声称的“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而是被江泽民所逼“安乐死”。

黄菊曾为江泽民秘密安插军队高层

据北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黄菊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也是上海帮的核心,曾被江泽民暗中晋定为胡锦涛之后的第五代接班人。2003年,江泽民再次“当选”中央军委主席后,深知在任时日不多,曾安排黄菊秘密考查边远省份军队高官,黄“不负重任”,撇开时任为军委副主席的胡锦涛,帮助江泽民拿出了军队的人事布局的一揽子计划。从2003年到2004年,江卸任之前任命、授衔的军队将领,受到黄菊的幕后操纵。2004年6月,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晋升15位上将,虽然由胡锦涛宣布命令,但这之前的部分军官晋升职务都由黄菊拿出的盘子,其中不乏黄的亲信,由此与胡锦涛结下了“梁子”,胡对黄恨之入骨。

胡锦涛“先下手为强”

胡在全面撑权后就处处防着以黄菊为主的上海帮的 “动作”,担心其操纵军队置自己于死地,于是采取“先下手为强”的策略,一是频频调换、晋升军方将领,任命自己“信得过”的人。2005年3月,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空军司令乔清晨、海军司令张定发和第二炮兵司令靖志远被任命为中央军委委员,进入解放军核心决策层。2006年8月又将刘永治等10位将军授衔,《解放军报》暗示说:“本次晋升上将实际上可以视为军方向一体化联合作战、信息化战争在组织人事上承前启后的一步。”“‘党指挥枪’的传统再次被强调。”在近两年的军方人事调整中,多位海、空高级将领被擢升至以往多由陆军担任的重要岗位。总政治部领导层构建了海陆空三军将领共同领导的格局,总政治部第一副主任唐天标上将退役后,主任助理刘振起(空军中将)晋升为副主任,而海军政治部主任童世平(海军中将)晋升为总政主任助理。

胡所做的第二个动作是釜底抽薪——清洗上海帮,反腐大斧直辟上海“社保案”。 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江泽民牵怒于黄菊

江泽民最初对黄菊寄予厚望,依靠黄菊培植军队势力枕戈待旦,让军队为上海帮全面夺权做后盾,但黄的身体“不争气”,于2005年检查发现患上了胰腺癌,令江泽民的第一步计划泡汤;更令江泽民震怒的是陈良宇案让他“颜面无光”。由此,江牵怒于黄,认为黄做事“不严密”,提拔重用的陈良宇“胆子太大”,留下太多的“破绽”给胡锦涛抓住了“辫子”。 黄的妻子与胡锦涛正在查处的“大案要案”有着紧密的关联。

江泽民逼死黄菊内幕

眼看胡锦涛将要对黄菊“下手”了,江泽民意识到,只要胡锦涛对黄菊下手,自己不可避免地被“牵涉”,正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在紧急关头,江指示黄交出权力,到上海治病——避难。结果,胡锦涛在今年四月将黄招回北京301医院进行软禁。江泽民见大事不妙,曾亲自到医院“探视”,见黄的病情判断在一段时间里难以 “辞世”,于是,逼其“以死谢天下。”只有及早一死才能“留下青白在人间”。黄菊含恨点头同意。

5月9日,BBC及凤凰卫视率先宣布黄菊的死讯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江嫡系的有意安排——根据与黄菊达成的协议有意向外界放出的风声,但无奈的是,黄菊仍然“留念人间”,在这一时间里并没有吞下 “安乐死”的药片。这才有了国务院新闻办官员出来辟谣、称黄菊病逝的消息“毫无根据”的说词。

江泽民见黄菊没有“计划实施”,大为恼怒,并再次前去“做工作”。黄逐于6月2日凌晨吞药自尽。曾庆红于凌晨五时前去验尸后向江当面汇报。江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因为只要黄自尽,江所做的很多见不得人的事也就被黄菊带进了棺材。

“盖棺定论”起争议

黄去世后,胡锦涛并不想给黄过高的评价,江当即向胡发难,并拿“十七大稳定大局”相要挟,胡不得已,给了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的评价。

6月5日,江泽民到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黄,在与黄的亲属握手时一脸的“痛苦状”。但谁不知道他那善于作秀的真面目呢!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