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连两年各生一只“两腿狗”

发表:2007-08-21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狗是四条腿,不过四川有一户人家养了条母狗,连续两年都生下一只两条腿的狗,看起来就像袋鼠一样,主人刚开始,虽然吓了一跳,仍将它们养大,现在这两只狗相当贴心,全家人都拿它们当宝贝。

虽然只有两条腿,不过这狗站得可稳了,走起路来有点像袋鼠,尽管身体有缺陷,主人可是把它们当宝贝。

主人说:“应该是给我带来好运,都说这狗儿是我的宝。”主人特别宠爱这条母狗,回想当初,小狗出生前她还做了个梦。她说:“我都梦见它,生了个怪物,生第一只狗,就是两只脚了。”

结果白色的母狗连续两年各生了一只两条腿的狗,主人把它们取名叫做大小双花,而且两只狗感情很融洽。

主人说:“两条狗平常,你搭在我的颈项上,我搭在你的颈项上,我咬你耳朵,你咬我耳朵。”

狗狗虽然肢体不完整,却替主人带来不少生活中的乐趣,她觉得这是上天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