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承认与胡锦涛儿子交往 已见过家长

发表:2007-08-22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选亚洲小姐的戴莎莎 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儿子胡海峰

挟着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儿子胡海峰的女友身份,参选亚洲小姐的戴莎莎,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承认与胡海峰的情侣关系,并高调谈及男友已安排她见家长(即是胡锦涛)。

香港“太阳报”报导,早前在亚姐泳装活动上,戴莎莎向媒体提及与胡海峰的关系时仍有所保留,只表示两人是同学。不过,戴莎莎日前接受亚洲电视“第一手真相”访问,高调谈及男友已安排她见家长。

在访问中,戴莎莎承认与胡海峰的情侣关系,还大赞男友是一个有内涵的男人,希望可以顺其自然发展感情。而在一次她形容为“秘密”的聚会上,男友更安排她与胡锦涛见面,这次犹如“见家长”的聚会中,胡锦涛给她的感觉是很庄严。

戴莎莎虽然未与胡海峰游历天下,但已尝尽四方地道菜,她指出,两人喜爱食,约会时喜欢品尝不同国家地道菜。

戴莎莎参选亚姐没有知会男友,看来是担心袒胸露肩选美,有失胡海峰父亲胡锦涛名声,她说,“我没有打算告诉他知道,因为他(胡海峰)人在美国,应该不会知道我参加选美”。

胡海峰是胡锦涛的独生子,现年三十四岁,于清华大学经营学院第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桯毕业,曾在北京中粮集团工作,如今担任威视公司总裁,为公司争取到达数千亿韩圜的巨额设备供应合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