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主管被误机乘客掐晕 千名旅客受到影响

发表:2007-08-25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劝阻三名误机旅客不要强行登机,国航一名主管孟油然被旅客紧紧掐住脖颈昏迷倒地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今天上午, 在朝阳医院住院部三层神经外科见到这名国航工作人员时,该工作人员微睁着双眼,但始终不能与人交谈。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两点钟,三名旅客延误了登机时间。” 陪在孟油然身边的国航工作人员回忆,三名旅客要乘坐的是国航CA937北京飞往伦敦的航班,起飞时间是13时50分。登机前,工作人员曾多次寻找这三名误机旅客,但始终没有找到。“但是当登机口已经关闭,边防已经放行了飞机,这三名旅客才出现在登机口,我们的工作人员上去劝说,没想到一名男子当场拽住上去劝说的小孟的领带,然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后来那名男子掐住小孟的脖子不撒手。”

“当我赶到现场时,小孟已经躺在地上昏迷不醒。”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描述说,“我们的另一名同事还被泼了一身咖啡。”

据国航工作人员称,因边防已经放行飞机,旅客不能再登机,小孟的做法是完全符合程序的。“患者到现在都不能开口说话,病情不是很稳定。”朝阳医院值班的护士说,目前还不能接受外界探视。记者看到几名国航工作人员正在照顾受伤的小孟。记者获悉,冲突发生后,机场的警方赶到现场,请几位目击旅客作了书面证明后,带走了这名旅客。

今天上午,记者从国航了解到,昨天CA937航班停远机位,由于三位乘客晚到登机口,此时边防已放行飞机,因此,正在值班的国航工作人员房宇一边向旅客表示歉意,一边婉转地告诉旅客的确无法登机。

闻听此言,三位旅客情绪变得激动起来,房宇将情况及时汇报给领班曾哲,曾哲向旅客耐心解释原因。但旅客听说无法乘行时更加暴怒,三人在登机口高声叫嚷,听到喊叫声,主管孟油然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向旅客解释无法乘行的原因。

可是,男旅客突然冲上来卡住孟油然的脖子,另一位年轻女性则不断追打其他员工,并将带冰的咖啡砸向他们。孟油然当场被掐晕,倒在地上,此时一旁的国航员工迅速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正在旁边候机的一名外籍旅客和乘坐CA125航班的旅客挺身而出,帮助国航员工救助孟油然。而此刻,三名误机旅客仍在咆哮。

据了解,此事发生时,大约有1000名旅客受到影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