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日本留学生套取女子银行卡密码(图)

发表:2007-09-03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安徽男子,多次在郑州冒充日本留学生借机套取女子银行卡密码,诈骗钱财。9月2日上午,1名受害女子碰到犯罪嫌疑人,报警将其抓获。

 
 

图为犯罪嫌疑人携带的日文手机和大把的信用卡

据河南商报9月3日报道: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昨日,涉嫌诈骗,25岁的卢标被郑州市经八路派出所抓住后,民警从其身上搜出各种银行卡28张。

路边借用银行卡

8月31日下午4时许,郑州信息工程大学大三学生柏莉(化名)行至黄河路与红旗路交叉口时,被一名年轻男子拦住了去路。

“小姐,能不能借你的信用卡用一下。”一位年轻男子操着一口生硬的普通话,自称日本人,在郑州留学。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一条牛仔裤,脚穿一双阿迪达斯运动鞋,还戴着一副金边眼镜。

见柏莉一脸疑惑,“日本留学生”解释说,他随身携带的现金用完了,本打算用银行卡从ATM机上取钱,不承想日本本地银行机构发的卡在中国用不了,所以,他想请柏莉帮帮忙,让自己在日本的家人将钱汇过来存到柏莉的卡上,再借柏莉的卡把钱取出来……“拜托了。”说完,“日本留学生”向柏莉鞠了一躬。

套完密码还张废卡

看着文质彬彬的“日本留学生”,柏莉没有丝毫犹豫,将自己的工商银行卡递了过去。

“日本留学生”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输入银行卡卡号后,表示要先查询一下这张卡能否办理网上银行业务,接着问出了柏莉的银行卡密码。

2分钟后,“日本留学生”将卡还给柏莉:这张卡不能办理网上银行业务,无法转账。一句“谢谢”之后,转身离去。

当天下午,柏莉到银行检查发现,她手里的银行卡不是自己的,而且是个废弃了的卡。赶快查自己银行卡账户,2500元钱已不见踪影。于是她报了警。

“日本留学生”是安徽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新通桥影剧院门口,乘车的柏莉碰巧发现“日本留学生”正站在路边和人聊天。

她悄悄通知了警方。5分钟后,经八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日本留学生”当场控制,从其身上,民警搜出各种银行卡28张。

经审讯得知,“日本留学生”叫卢标,今年25岁,安徽人,身上的银行卡多数已废弃,是专门用来掉包的。派出所内,卢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