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彻查1000亿黑洞 访澳前胡锦涛先发制人

作者:龚诚 发表:2007-09-03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访澳前夕,中共财政部长金人庆突然落马,事件牵涉多位部级高官。同时,江曾嫡系人马国安部长许永跃突然提前走人。另外,中共驻澳大使馆日前接收澳外交部派专人送达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其背后玄机引起了一些关注中共高层动态人士的兴趣。

胡温彻查1000亿黑洞

据大纪元报导,北京圈内消息人士称,金人庆已被内部双规,牵涉五六个部长,包括人行行长周小川等。虽然表面问题是杜世成的情妇把一大块地,卖给中石化的陈同海,金人庆是牵线人,从中捞了不少好处。但是因多位部级高官涉及,显然还有更深的政治背景。

熟悉中共官场的人士指出,仅凭“情妇”和“捞钱”等两项中共官场的最大共性,不可能卷进众多部级高官,搞得人心惶惶。

据透露,江泽民当年动用大量资金镇压法轮功,并未经过朱镕基批准及签字,是江直接从金人庆那里划拨出去的。

由于此事未经中央政治局讨论及同意,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属于违规黑箱作业。目前胡锦涛及温家宝在彻查近1000亿的人民币去向问题,此事件让江泽民将陷入被动,金人庆目前是该事件的关键人物之一。

江泽民一意孤行 胡温不知全貌

现今,中共镇压法轮功所投入的巨大财政资源已让国库不堪重负,镇压法轮功产生的财政黑洞日渐曝光。前段时期,胡温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泽民集团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法轮功高峰时期的财政资源消耗竟高达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

当年,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动用了外交、武警、国安、军队系统、国务院行政系统、党务系统、财政系统等相关资源和人力,牵动的层面之大、规模之大,至今仍然被系统的掩盖,甚至包括胡锦涛本人以及中共其他高层人员都不甚了解这场迫害的惨烈和动用国家资源的真实全貌。

江泽民当时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六个常委的反对,执意镇压法轮功。这点,江在其《江泽民文选》中公开承认称,镇压法轮功是他一人利用职权所决定。

胡温谨防江曾灭口

今年6月,天津高官原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在中纪委约谈后突然“自杀”,外界质疑宋的死因,涉嫌与其参与江系高层构陷法轮功,而遭江曾人马抢先灭口有关。宋是策划“天津事件” 对法轮功学员激化矛盾的主谋,该事件直接导致后来的四ܫ二五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重大历史事件,后被江以围攻中南海为藉口施以了全国性大镇压,持续至今已8年。

金人庆作为当时江系财政人马,协助江镇压法轮功,违规动用国库拨款及乘机撵财转入江家族私囊的关键人物。消息人士称,金人庆现在已被以外松内紧的方式控制起来,交代问题,以防被人灭口。外界相信,参与给江批黑钱而今受牵扯的其他金融界高官一定不在少数。

胡锦涛先发制人

目前,江胡之间的斗争已经公开化。中央出手调查江泽民的金融黑洞后面的关键人证,点中江泽民一大死穴。同时,胡锦涛加紧防范江曾走险,迅速拿掉江曾嫡系人马国安部长许永跃。

以往胡温每逢出访都遭江曾暗中算计,这次胡访澳前,改变战略,主动重拳出击,令江曾自顾不暇。

另外,此次胡锦涛出访前夕,澳大利亚华裔画家章翠英女士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原中共政权主席江泽民,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以及“六一零”头目罗干的案子,取得进展。据报道,澳政府外交部派专人将诉状送达中共驻堪培拉大使馆,并由一位叫Yan Nan的使馆官员接收。

目前,国内处于十七大前的高度敏感时期,同时,中共最高领导人胡锦涛即将出访澳洲,中共驻奥使馆敢于这个时刻接收这封极度敏感的诉状,其背后隐藏的玄机,引起了一些关注中共高层动态人士的兴趣。

有评论认为,十七大临近,本次中共代表大会将成为继粉碎四人帮以来,中共党内斗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是中共面临解体之前的关键时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