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体藏26根缝衣针 疑为出生时插入(图)

发表:2007-09-06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的一次意外检查,云南嵩明县29岁农妇罗翠芬才知道自己身体里有26枚4.2至4.5厘米长的缝衣针。如今,这些在体内游移的针随时会威胁她的生命。云南瑞奇德国际医院昨日称,下周二将免费为其拔针。

刺入29年从未觉异常

罗翠芬回忆称,2003年7月,罗翠芬小便时出现血尿,在嵩明县医院X光片显示其体内有26根针形金属异物。“当时怀疑是重男轻女的奶奶和老爹干的,但他们已过世,没有查到任何线索。”罗翠芬说,她一岁时右腰部化脓曾取出一根缝衣针,3岁时左下腹化脓又取出一根缝衣针,现在身上仍有伤疤。“现在还有26根在身体里,这些缝衣针估计是出生3天后就插进去的。”

罗翠芬称,她之前从没感觉到身体出现过异常,后来结婚生子,直到患上尿血病到医院做X光检查才发现体内有针。因手术费至少需要10万,加之家境贫寒,罗翠芬一直未能手术。

脑部缝衣针断成3段

据医生介绍,罗翠芬头、颈、胸、腹、盆腔等要害部位,横七竖八地插了26根缝衣针,其肺部、肝部、膀胱、小肠、肾等部位都有针插在上面。其中头颅、颈的针靠近大动脉,脑部一根针已断成3段,右肾已被一根缝衣针贯穿,要取出非常困难。据介绍,身上有26根针能存在这么长时间,在全世界罕见。

医生表示,从针所处的不同位置可以看出,针的位置特别深,实施手术十分困难,即使是在影像检测的情况下实施,也要进行多次,而且有的部位还不能实施手术。“但如果不动手术,生命随时有危险。”

医院邀16名专家会诊

目前手术初步方案是,先取游移的针,再取相对固定的针,将按照盆腔—腰腹部—头颅—颈部—左下肢—胸部顺序进行。下周二的手术只能尽量取出盆腔以及腰腹部上游荡的7根针,剩下的针只能在今后再进行手术。

“身体里面取针,就像是大海捞针。”医生称,由于该手术是多学科、多专业的手术,医院已邀请加拿大、北京、上海、武汉等著名医院的16名医生,于今天下午到昆明,就罗翠芬的病情进行会诊,确定最后的手术方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