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富不仁横行绑架,打110三次公安不出警

发表:2007-09-06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8月19日下午四点左右,毫无征兆的厄运突然降临到山西定襄人阎保军身上,下午四点阎保军和老婆孩子及哥嫂去定襄神山赶集,路上行人很多。当他走到神山村口(地税局门口),突然,路边的一辆白色面包车,跳下四个陌生男子(其中一个是司机)他们手持砍刀、匕首,把阎强行拽到车上,按在车厢底部拳打脚踢,把他的头、眼睛、腰部都打的青肿,阎的老婆拼命相救,大喊“来人啊,救命啊”!并拨打110报警,但被绑匪们挥舞着砍刀逼退,其中一个绑匪恶狠狠地说:“上来老子就砍死你”,面包车随即开走,车上绑匪用匕首逼着阎说:“老实点,旁边这把砍刀就是为你准备的,不然就废了你”,还问阎叫什么名字,阎回答叫阎保利,其中一个“哦”了一声,阎问是不是搞错了,另一个说:对不对就是你,绑匪还说,你的老婆及小孩被我们监控,老实点。

一路上,绑匪都在用刀威胁阎,不准他抬头说话,半路上,阎又被他们打了一顿,用巴掌扇脸,还用脚踹阎的腰,其中一个还搜走阎衣服口袋里的340元钱,大约晚上8点钟的时候,车到了太原,他们把阎绑架到一个娱乐酒店里面。在房间里,他们让阎面朝墙蹲在窗台前,用窗帘罩着阎的头,不让阎说话,从始至终拿刀在阎脸前直晃悠,威胁他。半夜的时候,阎又被他们用刀逼着出了酒店,换了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在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个操太原口音的大个子,他问阎,你知道吗?为什么把你弄到这里?阎说不知道。大个子说:“你好好想想,不然老子给你一刀,让你再也看不见这美丽的夜景,人家樊老板有的是钱,30万是拿的出来,收拾你很随便”。这时阎大概明白,可能是与阎妹夫及表弟的经济纠纷有关,但这不应该和他有啥关系啊。

开了一段路,车停了,阎又被绑架到一个叫做红房子的酒店里面,绑匪们让阎跪在窗前,并不停地晃动手中的匕首。阎问绑匪们是要他的命,还是要钱。绑匪们说:“你老实点,有人会安排”,阎感觉到那个操太原口音的人与背后指使绑架他的人有直接的联系。后半夜其中一个绑匪接了一个电话后,让阎老实点,让阎想三个问题:

1、让阎老婆第二天马上回无锡。
2、让家里人马上撤案。
3、明天准备钱,具体金额没说,还说,在规定时间内汇款,如果超出半小时,多加10万元。

半夜,阎趁绑匪们瞌睡的时候,光着脚跑了出来,被一个好心的出租司机就近送到了派出所,,随后阎保军带路,领着七八个警察去抓绑匪,但208房间的两个歹徒跑掉了,206房间两个绑匪被警察抓获,警察连夜突审,绑匪招认是定襄砂村的樊满存让他们绑架的。樊满存此人仗着有钱,长期横行乡里,欺男霸女,鱼肉百姓,这次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雇凶绑架,实属胆大妄为!!

闫保利回家后,听老婆说,当时她拨打定襄110报警,先后拨打三次报案后都没人出警,令人愤怒!如果能及时出警,并设卡堵截,也许就能当场抓获犯罪分子.绑架案发生后,阎的老婆随即赶往刑警队要求警察救人去追白面包车,但警察告诉她:现在早就跑啦,再说街上白面包车太多啦,谁知道是哪个,并叮嘱阎的老婆把手机充足电,等绑匪给你打电话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