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死前 经历人生四大惨事(图文)

发表:2007-09-0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瓦罗蒂是世界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的《我的太阳》已经成为了世界经典曲目。他在事业上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声誉享誉世界。可是在私生活上却很惨。

  
帕瓦罗蒂的婚姻一直不幸,他曾与两个妻子结婚,急于让男孩延续香火,但命运好像故意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与前妻阿德瓦在一起39年,在与前妻在一起的日子里,前妻为他生了三个孩子,但都是女儿。帕瓦罗蒂一方面在39年的婚姻生活里,对婚姻逐渐变得平淡。另一方面,连生三子都没有一个儿子。

虽然没有儿子可以为他延续香火,但是帕瓦罗蒂却没有放弃一线希望,特别是他在得知自己重病缠身之后,于是他和自己的女学生搞起了恋爱,这在传统观念里是很不被鼓励的。因为毕竟他们的年龄相差很多,很多人对他的选择投来鄙夷目光。意大利媒体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就刊登出了他们亲密拥抱接吻的照片,以及1996 年他们在海滩上拥抱的照片。1996年,两人开始在一起,为此,帕瓦罗蒂与阿德瓦长达39年的婚姻彻底破碎。

虽然和年龄差距很大的女学生在一起,但婚姻上与前妻仍旧保持着法律法定夫妻的关系。但帕瓦罗蒂已经顾不了许多了,宁愿拿出2000万英镑的“离婚费”来了结他同阿德瓦的婚姻。

刚开始还让他喜出望外,他的新任妻子为他生了双胞胎,而且是龙凤胎。但帕瓦罗蒂注定和儿子无缘,生出的儿子也在不久的时间内夭折。等于他与前妻重金离婚,与女学生恋爱换来儿子的希望全部泡汤。老天最终只赐了他4个女儿,还是没有延续了烟火。

经历了离婚 与女学生虐恋丧子之后,还有更让人不可思议的状况发生在他身上:那就是他居然患上了非常折磨人的胰腺癌。胰腺癌是让人感觉非常撕心裂肺疼痛的一种病。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可以说是绝症。人在老年患上了这种病,折磨是可想而知的。在花费了巨额的资金后,最终他仍然没有逃脱出病魔的掌控,今天在意大利去世了。

回顾他的一生,孽 婚变 丧子 罹绝症 四大惨事真是和在舞台上被世界粉丝膜拜的形象形成了鲜明对比,唯一让他可以安心的是,在去世前,他曾在世界范围内举行演唱会。但事业上再成功,也抵消不了这些惨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