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矿泉水 人喝了吐血鸡喝了死亡

发表:2007-09-09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8日)上午11点多钟,安徽籍民工尹先生在海口海甸三东路洽谈一房屋装修工程时,喝了房东递上的矿泉水后出现不适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事发后,尹先生家人捉了一只活鸡作试验,喝了剩下的该瓶矿泉水后,鸡立即死亡。医院方向发现此情况后,向警方报案,目前海口人民路派出所正就此调查。

今天下午5点多钟,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海口市人民医院看到:尹先生的病床下有呕吐物,呕吐物中带有血丝。经过医生抢救,尹先生已能开口说话。医生正准备给他洗胃。

据尹先生介绍:他今年39岁,在海口从事建筑泥水工作。今天上午,他到海口海甸三东路老板家谈房屋装修工程,房东的爱人从外面买来矿泉水,一瓶给尹先生喝,一瓶房东跟爱人也喝了。房东喝了矿泉水后没有一点问题,而尹先生打开矿泉水瓶子刚喝一小口感到水很咸,口里很不舒服,不久就口吐白沫和鲜血,全身无力倒地。

据了解,事发时间在中餐前。

老板看到尹先生突然出现意外,当即打出租车送他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抢救。

尹先生家人接到消息后赶到了医院,他们怀疑尹先生喝的矿泉水有问题,买来一只活鸡当着医生的面灌水给鸡喝,结果不到1分钟,这只鸡就死了。

医生检查后马上打电话给海口美兰区卫生防疫站,防疫站工作人员来现场检查后,当即向海口人民路派出所报警。

记者随后赶到人民路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已受理了此案正在对此调查。记者随后打电话给美兰区卫生防疫站一名工作人员询问具体情况,该工作人员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介入调查的派出所民警介绍说,水确实是房东买来的,据称是在房东家附近的小店里买的。 据小卖部店主称,矿泉水是从海甸三西路一批发店进的货。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