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再次刷新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图)

发表:2007-09-10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曾经在广告中说:"将来我能超过9秒77吗?"今天牙买加人给了我们答案,那就是可以!在意大利大奖赛男子100米小组赛中,鲍威尔以9秒74的成绩再次刷新了由他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并把原纪录提高了0.03秒!

2005年,22岁的鲍威尔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以9秒7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蒙哥马利在2002年9月创造的9秒78。"这显示了一点,没人知道一个人到底可以跑多快。"在首次打破世界纪录后,鲍威尔就放出豪言。

去年5月的多哈,加特林也跑出了9秒77,与鲍威尔分享了世界纪录。随后牙买加人在盖茨黑德和苏黎世又两次追平原纪录,但似乎9秒76就是一个瓶颈。

刚刚结束的世锦赛,鲍威尔在飞人大战中输给了盖伊,延续了自己无缘大赛冠军的历史。不过今天,憋足了劲的鲍威尔大发神威,在意大利的雷蒂创造了新的历史。


  


起跑、发力、冲刺、结束,一切是如此完美地一气呵成,在意大利大奖赛男子100米小组赛中,世锦赛失意者鲍威尔将所有对手甩在了身后。而鲍威尔可怕的0.137秒起跑反应,则帮助他轻易地打破了世界纪录。而第二名的成绩只有可怜的10.07秒。

比赛结束后,显示牌上打出的成绩是9秒74!而比赛时,风速为每秒1.7米,属于正常范围,成绩被认定有效,新的世界纪录就这样诞生了!

来源:网易体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