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放军骇客 拟瘫痪美航母

发表:2007-09-10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泰晤士报8日引述美国国防部报告报导,中国解放军的骇客正策画一份以毁灭性网路攻击,瘫痪美军航母战斗群的详尽计划。

报导中指出,攻击美国航母战斗群的计划,是由中共解放军空军军官孙义明(Sun Yiming)及杨丽萍(Yang Liping)完成,并且是北京当局在2050年以前超越英、美及俄罗斯等对手,达成“资电优势”侵略性作为之一。

报导说,美国情报单位经分析解放军文件及将领讲话后,发现中共的野心还包括在冲突初期,瘫痪敌方金融、军事及交通能力。而五角大厦评估指出,在这一场新的军备竞赛中,中共军方把攻击性电脑作战,视为战争第一阶段“掌握主动权之关键”。

美国国防部6月才发生骇客攻击事件,面对网路攻击成为中共拿手招式之际,美国陆军战争学院专家沃翟尔(Larry Wortzel)说:“在中共解放军许多军事手册中,都将美国视为最可能诉诸一战的国家,特别值得美方注意。”

美国国防部在2005年侦测出7万9000个试图入侵网路纪录,其中1300个入侵成功,包括突破连结至陆军第101、第82空降师,以及第四步兵师的电脑。
五角大厦一名甫退休电脑专家梅尔尼克(Jim Melnick)说,中共解放军以骇客竞赛认定并召募网路人才。如两年前在四川获胜的骇客高手“邪恶玫瑰”,就曾渗透美国航太国防承包商的电脑,解放军有可能雇用这些人从事骇客任务。梅尔尼克指出,虽无法确定骇客高手是否为解放军工作,但可合理推论,而中共当局领导人也可藉此卸责。

国防部长期从事网路防御系统专家萨德贾瑞(Sami Saydjari)表示,包括中国在内,世界主要国家无不致力于自我防护,以及研究对他国金融、电力和通讯网路造成“最大战略损害”之道。他并指出,美国电脑每小时至少遭受上千次攻击企图,而“中共在这方面就极具攻击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