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在上海开幕

发表:2007-09-11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女子足球世界杯在上海开幕,A组卫冕冠军德国队首场对阵阿根廷。
本届世界杯共有16个队参赛,分别来自:中国、日本、朝鲜,澳大利亚、新西兰,加纳、尼日利亚,英国、德国、丹麦、挪威、瑞典,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

世界排名第11位的中国队希望能在本届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添彩。中国健儿D组周三首战对丹麦。

英格兰队在A组的资格赛中小组第一,这是英格兰女足第二次进入女足决赛圈。

前锋凯丽·史密斯肩负重任,她已61次代表英格兰出阵,进球21粒。今年28岁的史密斯被荷兰主教练称作“世界最佳球员”,她还曾在美国效力。

她最近在英国足协的网站上说,“参加世界杯是十多年来我的梦想,我急不可待地要在这个最大的舞台上大显身手。”

英格兰队将在周二与日本比赛,14日迎战德国。她们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赛事是17日在成都对阿根廷。

德国队2003年在美国的世界杯中夺冠,这次到中国参赛的队伍中有一半参加过上届决赛。德国队的进球手普林丝在2003、2004和2005连续三年被评为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女士。

全球200多个国家转播本届世界杯,比上一届增加四分之一。

除了上海、武汉和成都外,还有一些比赛安排在杭州和天津。2007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将于9月30日在上海举行。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