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老:为什么?-- 对共产分子的质询

作者:伍老 发表:2007-09-11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民不聊生,死人含冤九泉,死不瞑目,活着的,精神萎顿,备受压抑,没有出路,没有公理,没有规则,民怨沸腾……为什么共产党要盲人瞎马,一意孤行?为什么阳关道你们不走,偏走独木桥?

为什么你们痛骂资本主义、嘲讽他们的政治形态,却把你们的妻儿老小和你们的污财送到资本主义安顿安居呢?为什么你们的儿女要和资本家的儿女互为嫁娶呢?

民运、法轮功孜孜为国,颠沛流离,皇天后土,实所共鉴,为什么你们对之密切跟踪、诱捕打杀呢?本国的优秀儿女,为什么要变成你们的人质,拿去和外国作交换呢?古人征战是抓敌对方的家属做人质,你们为什么要将本国精英王炳章、杨建利、郭飞雄、郑贻春、张林……置之死地而后快呢?为什么你们既已控制其人身自由,还要毒打折磨,刻意摧残其肉体呢?

民主政体的功能进退有序,人民握普选之权,为什么你们要拼死抵抗呢?实行民主不是对你们也很好吗?为什么要冥顽地扑向电线杆、耻辱柱呢?一旦危机爆发,你们不是也要又陪夫人又折兵么?

段祺瑞家属对开枪事件拿出证据,证明非其本心,非其下令,事后礼佛拜神,颇有悔意,为什么你们大肆屠杀学生百姓,毫无顾忌,杀二十万人保尔辈二十年平安,你们的平安竟然要拿全国的水深火热、性命死灭来作代价么?

为什么既要拿民主作幌子,又要将民主、自由、选举等等词汇通盘屏蔽实施封锁?

为什么要将正人君子都视为你们的敌人呢?

为什么要依赖贪官污吏治国呢?为什么依赖大大小小的政治流氓生活流氓充实你们的官僚系统呢?难道你们是直娘贼养的么?

为什么要以无数所谓地下党实即奸细对国军抗战部队釜底抽薪呢?刘斐、郭汝瑰、熊向晖、张克侠、潘汉年……你们明知共产党是最狡猾的九尾狐,偏生如饮狂药的助纣为虐,你们在地狱里面不得超生!

为什么共产党痞棍要口骂汉奸而行汉奸之实呢?为什么你们的优质共党陈公博、周佛海、李士群、丁默村……都是汉奸先锋呢?

为什么要欺骗大量青年跟最大汉奸毛泽东搞事呢?今天你们标榜为执政党,为什么当年毛泽东数十次派人和周佛海接洽勾搭呢(事见周佛海日记)?那么不是汉奸窝子又是什么呢?

为什么国军浴血奋战,而你们却蝇营狗苟大肆扩张、种贩鸦片勒索人民,组建有史以来最大土匪集团呢?

为什么你们酷嗜白昼宣淫呢?为什么毛泽东要让贺子珍短短几年流产十余次呢?他是公猪呢还是公狗呢?为什么今天的共产党大至总书记小至村长,竟一人拥有数十、数百老婆呢?是你们的基因遗传么?

为什么你们标榜战友情同志爱,而你们的高官却在你们的烈士张太雷尸骨未寒时,即将其太太肆行奸污呢?为什么你们那么迫不及待呢(见张国焘回忆录)

为什么你们打杀国士,焚毁衣冠文物图书古籍如此上瘾呢?你们和读书人先天有仇么?

为什么陶铸老婆的回忆录、共军张宗逊的回忆录,李一氓的回忆录……都强调你们焚毁图书古籍而沾沾自喜呢?

为什么美国希望你们遵守游戏规则,你们的沙皮狗沙祖康却公然以洋泾浜英语喊人家“枭得饿扑”(闭嘴)呢?连喊三次,他吃错药了吗?他不知道他臭不可闻吗?

为什么你们建立伪国苏维埃,掠夺人民摧残家园,使锦绣变为丘墟,你们窃国至今,却反诬中华民国分裂呢?

为什么在偌大的国土上,药品毒、食品毒、空气毒、人心毒,假药假酒伪劣经济伪劣官僚伪劣政权,举国无净土,为什么你们如此弹冠相庆呢?

你们抵制中西文明文化,就是要将中国变成一斗兽场么?

你们的科学发展观和谐社会就是明火执仗的掠夺人民拆毁他们的家园么?

为什么好端端的大道不走,偏要将你们的政权机器都变成黑社会的螺丝钉呢?

为什么你们的银行一个小职员就可以轻松顺走几十亿,你们好意思叫市场经济,你们好意思谈WTO?

你们的贪官污吏无孔不入,这就叫做执政党?

为什么在你们窃取的国度好人无好报?

为什么你们的国民没有安全感而你们自己也没有安全感?

为什么你们的干部一年胡吃海喝上万亿?你们的干部是饭桶潲水袋吗?

为什么都二十一世纪了,你们还肆无忌惮的禁书禁报禁思想禁自由禁这禁那禁个没完?

为什么奴役人民永无尽头?

为什么爱国家会成为你们的中国第一罪——即反革命罪即危害国家安全罪?

为什么会有永无休止的政治运动?

为什么要杀灭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人民?

为什么要枪杀数以万计的放下武器的国军将校?

为什么要镇压数以百万计的地主富农?

为什要枪杀数以十万计的爱国军人?

为什么要荼毒数以亿计的无辜百姓?

为什么要制造素质低下专事捣乱的庞大官僚群体?为什么现今官僚较民国会成百倍的增长?

为什么许绍棣厅长勾引郁达夫太太蒋介石要叱骂其寡廉鲜耻,而毛泽东要喊彭德怀去操他的娘,特别嘱咐要操够,要慢慢操,蒋、毛差异为什么如此之大?

为什么长春郑洞国、北京傅作义、天津杜建时,当局势逆转、但仍可拼死一搏之际,会以人民为念,以生灵为祷,以文物城垣为重,主动放下武器,忍辱负重,保护地方,显出他们的菩萨心肠来,显出他们固有的佛性、潜在的人性来?为什么你们握有全国人民、全国资源数十年,却全不把国家当成的你们的家园,仍一贯不改你们的侵略者心态,把人民当成异国异族来仇视、蹂躏、摧残?把国家当成战利品当成奴隶来剥夺来监控来消耗?

为什么邓力群们把延安整风当成个人肆行私欲的乐园?为什么还在窃国的过程中就迫不及待?这是不是共产专制的本性?为什么邓力群奸污战友妻子如鱼得水?为什么边区伪政权听之任之?

为什么要烧死三百小学生,让领导先走?这不是蓄意谋杀么?

为什么中美同时发生命案,美国校园枪杀,中国几千度的钢水熔化数十个工人,共帮头子假惺惺向美致哀,而对同胞和人民,连这假惺惺都没有?

为什么,为什么……

共产分子“建国”数十年了,盲人瞎马,一意孤行,早已极度危险,脓肿高烧,至今业已破溃,已属晚期不治之症,如欲再造如欲再生,势必立即进行:

彻底清算共产党
追究六四大屠杀大小头子
建立共产受害者档案,建立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馆
宣布共产党非法
实行普选,推行民主制度刻不容缓
重新制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