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怕酸味- 蚊子怕辣味- 蟑螂怕什么......??

发表:2007-09-11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的甜食摆没几分钟,蚂蚁大军立即来袭,让人又气又厌!献给各位一项无毒无污染安全有效的妙招!

《驱虫除菌高手》蚂蚁怕酸味-柠檬对付它
-整粒的新鲜柠檬,对切成两半,在看得到蚂蚁的地方及其动线,挤出柠檬汁,并拿着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涂抹,神奇效果让您再一次验证大自然的奥妙!

房间有蚂蚁怎么办?
明明房里没有食物,还是照常有蚂蚁爬来爬去。有回,在ELLE杂志上看到一个方法,就是...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薰衣草精油,我做了两三回之后,蚂蚁果然在我家中绝迹。

爽身粉,蚂蚁很不爽。只要将小朋友用的爽身粉撒在需要隔绝蚂蚁的地方,蚂蚁就不敢来了。试着把爽身粉撒在门窗细缝、垃圾桶周围、零食柜附近,果然这些地方不再有蚂蚁的踪迹;而且,爽身粉还会散发清香的味道,让厨房环境变得更宜人。

《驱虫除菌高手》蚊子怕辣味? 蒜头呛退它
我家院子百花争艳,诱使我常流连其中不忍离去,然而花多蚊子也多,叮咬得我肿包累累。一天,友人送了一袋蒜头,妈妈留下够用的量,其余的分植于花坛四周,其特殊的辛辣味隐隐飘散。令人讶异的是,平日凶猛的蚊子不见了,连下雨过后会出现的超大只蚊子,也销声匿迹了!所以,驱蚊除了打扫境、清除枯枝烂叶,试植蒜头绝对是上上之策!

《驱虫除菌高手》蟑螂怕香味? 浴皂薰走它!
神出鬼没的蟑螂,最爱隐身于掌管我们民生大计的厨房里。面对“打不死的蟑螂”,我的办法是--将一块浴用香皂切成数小块,置于容器内注入清水,摆放在蟑螂出没的橱柜内,不出数日,打开橱柜将令您讶异于蟑螂的无影无踪,橱柜内还多了怡人的香味。想要效果持续,仅须定期补充香皂容器内清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