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世事如同一盘棋

作者:李鼎 发表:2007-09-14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宋邵雍的著名梅花诗中有一句话“如棋世事局初残”,解:世上的事历来象一盘棋,一方是共产国际联盟,一方是自由社会体系。十年前对共产国家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解梅花诗后三段》)。不了解国际世事如同一盘棋,那么在处理国际事务中可能就会避重就轻,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正如上述对梅花诗的破解,这近一百多年的历史就是这样被安排的。本次人类文明从西方国家的君主制,中国的帝王制过渡到今天,宇宙中安排了由一个共产国际联盟与西方自由社会体系。十几年前苏联和欧洲的共产体制的解体对共产国家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作为宇宙相生相克的理,中共被安排为与西方自由社会体系相应的战略对手。可是,自从35年前尼克松总统访问中国与中共魔鬼握手开始,西方国际社会就开始被撒旦红魔迷惑了。从中国的数不清的政治运动,包括10年的文革,西方人都没有搞清楚,到1989年6.4天安门大屠杀,美国的卫星整天在做中国的新闻报道,坦克车在天安门前开动,被坦克车碾的血肉模糊的死人镜头,大大的刺激了西方政要的心,震惊了西方世界,他们通过卫星电视看到了共产党邪恶的真实一面。但是,人性是由善良的佛性和魔性组成的,特别在西方非共产体制下长大的政要,他们对共产党邪恶程度的了解是远远不够的。

就在6.4天安门大屠杀后,邓小平的“24字令”对外政策方针“冷静观察、韬光养晦、站稳脚跟、沉着应付、朋友要交、心中有数”,邓还说,对美国不要怕,要立场坚定,“硬一点,反而能促使它转弯子”。(引自陈有为书,但【星岛网讯】5月25日出炉的五角大楼《2007年中国军力报告》指出,中国的政治、军事、外交和安全战略,仍不脱邓小平于1989年所提出的“二十四字箴言”:“冷静观察、站稳脚根、沉着应付、韬光养晦、善于守拙、绝不当头”。 这两种不同版本可能是中共内外有别,对外“善于守拙、绝不当头”让外国政府放心,对内用“朋友要交,心中有数”)。1991年对美政策邓又提了“16字令”,“增加信任,减少麻烦,发展合作,避免对抗”。邓的这些话,后来一直成为中共与美国交往的基本信条和依据,对付西方民主自由政府策略。交往过程中中共看穿了西方政治家的心底善良,具有宗教慈悲的心肠的人性弱点加以利用,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10年过去了,1999年7月,在中共头子江XX一意孤行下,强行通过了全面的,系统的对法轮功实行镇压。中共其邪恶的本性又一次显露出来了,它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法轮功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成度覆盖了全世界。由于中共掌握了国内一切的宣传工具,全世界的媒体都听信了其一家造谣,诬蔑之言,加上利用其系统的外交“超限战”手法对待法轮功。尽管中国以外的世界法轮功学员向各国政府,媒体,民众持之以恒的讲法轮功真相,仍然很难使西方国家政府,媒体和大公司对法轮功人权高度重视,相反因为与中国的经济,贸易有很深的利益关系,即使在中国活体器官国际媒体曝光后仍然表示沉默。

2006年3月初,网上传来惊人的消息,已有几个证人证实:中共邪党在沈阳苏家屯建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虐死法轮功学员、出售器官,并焚尸灭迹;随后又有证人指出: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虐死法轮功学员、出售器官,焚尸灭迹在全国各地进行着;追查国际在调查中证实:沈阳存在着大型活体器官库,并且发现设立在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移植(中国)网路支援中心在网路上的“活体器官”广告;大纪元在电话调查中发现:许多大陆的医院都毫不讳言他们用活体器官移植,甚至承认用炼法轮功的人的器官;更为惊人的是,中共在不敢回应苏家屯集中营的同时,急忙颁布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却把生效时间定在3个月后的七月份,一些大陆医院在那段时间突然开始大批赶做器官移植手术,那些在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移植手术仲介大肆拉客赶快到大陆做器官移植手术,说明以销毁集中营人证为目地的大屠杀正在发生。

而中共在国际媒体曝光后的这段时间里,开始是三个多星期的沉默,它的驻外领馆官员一听到苏家屯三个字就逃离记者会;然后是在海外的喉舌上发了一篇所谓“中新社记者”的苏家屯调查,里面只字不敢提“血栓医院”,而且“中新社”也不敢证实是自己记者的报导,更不敢把这个报导登载在面向国内的任何媒体上;3月28日美联社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一个记者会上否认苏家屯集中营的存在,但是中共外交部自己对该记者会的报导却只字不敢提否认苏家屯集中营的事,中国的媒体更不用说了;直到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4月11日举行记者会,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政府官员和苏家屯血栓中心医院的官员,否认当地关押大量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否认曾经有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内脏器官牟利的事情发生,然而这个消息仍然是由世界主要的几个大通讯社发出的新闻,中国政府对国内民众及媒体仍然只字不敢提。

经过一个月的销毁罪证后,中共终于让美国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人员进行所谓的“调查”,4月14日星期五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肖恩.麦克康玛克(SeanMcCormack)发言说美国的调查人员在中国东北的苏家屯地区调查期间没有发现任何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证据。这没有什么奇怪的,经过一个月的销毁罪证,美国大使馆和沈阳领事馆的人员当然不会发现任何证据,这不过是美国政府被中共邪党耍弄的又一个例子。

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到现在8年过去了,全世界一亿多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功群体的人权被中共恶党践踏,其被迫害的惨烈程度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然而,在这个国际世事的一盘棋里,作为世界人权的保护者的美国政府,做了什么呢?尽管一年一度的国务院和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人权报告记录了中共对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体的迫害外,就连国会两院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送到总统手上,作为西方民主自由人权的堂堂美国政府也从来不敢理直气壮的对中共国家主席提出抗议对法轮功的迫害。克林顿总统在职时不敢,直到现在还不敢。布希总统亦是如此。要与江XX,胡锦涛交私人朋友,把魔鬼邀请到家作客。要知道,在神的眼里,共产党魁就是红魔,就是撒旦,它迷惑普天下的人。在中共还没有灭亡之前,至少胡锦涛还是其党魁,在神灭中共之时,他还是存在被灭和被救的可能。而作为布希总统是西方民主自由政府的领衔人物就有责任迫使中共放弃共产独裁,特别在法轮功和其它信仰团体的人权上,美国绝对不能表示沉默的。从迫害法轮功一开始,美国应该很清楚,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元凶是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其实,在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也是胡锦涛想要做的,但出于政治派系的斗争,胡和江旗鼓相当,这时美国政府的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不过是四两拨千斤的事,那将是胡锦涛所希望看到的。如果那样,美国也就做了一件大好事,宇宙中众神都会记住这功德无量的壮举。相反,如果对信仰“真善忍”群体的迫害元凶不表示抗议,表示你是同意它们这么做的,神也就把你归为它们的同类。

其实,自布希总统2001年当政以来,他的政府就被宇宙中一种无形的恶势力牢牢的干扰着。从911事件开始,到美国的反恐战争,导致了邪恶的中共有机可乘。本来共产主义是恐怖主义的根源,中共是世界上一切恐怖活动的支持者,没有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有深刻的认识,共产邪灵在另外空间起作用是很难被理解的。反过来对中共提供的恐怖分子的情报就让美国政府感激万分。其实是中了中共邪灵的奸计。据BBC报导,数次发生塔利班袭击英国和美国的军队后,都发现塔利班留下中共的军火,很显然这些武器来自于中国。发展到打伊拉克,几年下来,全国上下已经是怨声载道了。正如大纪元9月3日报导,(中央社雪梨三日法新电)美国国务院前副国务卿阿米塔吉在今天刊出的文章中指出,美国总统布什全神贯注在伊拉克问题上,他忽视亚洲,并听任中国扮演更重要的领导角色。阿米塔吉也批评国务卿莱斯取消三项美国与东南亚国协年度会议中的两次会议。他表示,布什政府完全低估了亚洲的重要性;“无论从军事预算、人口成长、以及对原物料的需求等几乎所有层面,我们的利益都会迫使我们回到亚洲”。阿米塔吉认为,中国在亚洲的领导地位超越美国,会造成危险。

现在许多迹象表明,越来越突现了国际世事如同一盘棋,任何忽视和放松对共产一方的压力都会导致人类的灾难。从1989年的6.4天安门大屠杀到今天18年时间里,中共在中国制造了太多太邪恶的事件。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失了神给予的机会,导致自己把自己打倒(天灭中共,退党大潮在中国兴起)。法轮功的传出对任何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中共在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文章就开始打压法轮功了,1998年的北京电视台事件,1999年天津警察打人,抓人事件,425万人上访事件,720大抓捕,大镇压事件等等,机会一次一次的错失,中共把整个国家一步一步带向毁灭的边缘。中共打掉了信仰“真善忍”的道德高尚的群体,自然“假恶暴”就会弥补社会的真空。没有了做人的道德规范的人是神不承认的人,就成了要被神消灭的对象。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年来,中国会发生如此之多的瘟疫,天灾人祸的原因。还有,国防部长曹刚川的“宁可台湾不长草,也要夺回台湾岛!”国防大学朱成虎少将抛出以西安以东的牺牲换取美国200个城市的毁灭,等等,都是由于放松对共产一方的压力导致对人类的威胁。最近媒体曝光的中国出口的有毒牙膏、有毒宠物食物、有毒玩具等等都是对世界的不同角度的威胁。中共利用与世界170左右个国家有外交关系,派遣了为数相当多的各类情报人员,从民间的社团到学生组织,到各关键的公司,到政府各部门,到情报部门,无处不在都被渗透。本来战场是要在中国,却变成在西方每一个国家了。正如<圣经启示录>预言的中国才是世界的焦点,而不是中东,而美国错误的把中东当成了世界的焦点,就成了今天的局面。

国际世事如同一盘棋,一方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自由社会体系,一方是由中共独裁为首的加上北朝鲜、古巴、越南为一体系。而中国的问题又是突出在法轮功人权问题,因为结束了法轮功的被迫害,人心就会很快被归正,道德就会回升。提升人类的道德才是解决人类一切争端的关键。美国政府能否牢牢的看住中共,关系到美国的未来在世界上的地位和这个世界的安全。

2007年9月5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