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泉:台独是中共玩火的结果

作者:linquan 发表:2007-09-15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介石一生都在为“一个中国”而奋斗,但是中共并不能容忍他,更不会感谢他,而是时刻都在想着推翻他,甚至在肉体上消灭他。民进党的诞生就是中共当年为了反对蒋介石而鼓动出来的,这我早年在大陆时就有所闻。后来我到美国遇到一个为了逃避国民党迫害而移居美国的民进党员,他向我证实了这一点。早年民进党的活动经费,大半都是来自中共。没想到世事难料,民进党最后竟然演变成中共的对立面。

李登辉早年曾经是共产党员,接替蒋经国总统大位后,在他的领导下,台湾于1991年5月1日通过了国家统一纲领,终止了动员勘乱条款,结束了两岸的战争状态。当时正值全世界爱好民主的国家惩罚中共政府六四屠民的严酷时期,中共正面临政治经济全面崩溃的边缘,正是李登辉所领导的台湾政府,在这个中华民族生死攸关的关头,推动台湾商人大举进军中国大陆,上演了一场农夫救蛇的历史悲剧,害了中国大陆的人民,也害了台湾人民,更害了李登辉自己:终因李登辉推动台湾民主,推动台湾总统直选,危及中国大陆独裁体制,而成为中共政府的眼中钉,肉中刺,使同样坚持一个中国的二者最后分道扬镳,反目成仇:承认一个中国的李登辉提出两国论,并且极力促成把台湾政权交到民进党的手里。

民进党上台应该是台湾民主发展的进步表现,对大陆人民的影响极其深远。中共政府正是因为对这种民主思潮影响的高度恐惧,才一定要把民进党推到敌人的位置上,以堵住大陆人民要求政府学习台湾民主的悠悠众口。而把民进党推向敌人位置的方法,当然不能通过直接反对台湾民主,而最冠冕堂皇的方法就是制造台独,然后以反对台独来激起大陆人民的民族主义情绪,从而挡住台湾民主潮流对大陆独裁政权的冲击。

台湾是民主社会,政党要想执政就需要跟着民意跑。要想推动民意走上台独意识,就需要刺激台湾人民对大陆政府的恶感和恐惧感。反对台湾政府加入联合国,反对台湾政府参加任何国际组织,挤压台湾政府的国际空间,在各种国际场合侮辱台湾政府的国格和台湾政府代表的人格,就是激发台湾人民愤怒,推动台独民意高涨的最好方法。就这一点来说中共政府做得非常成功:台湾人民要求独立的呼声一年比一年高昂。现在不仅民进党政府为了执政不得不追着台独的民意跑,连国民党为了上台执政也不得不追着台独的民意跑了:民进党要举行入联公投,国民党就提出返联公投。

其实入联公投也好,返联公投也好,不过是要人民公开表达一下加入联合国的意愿,同时壮大一下政党的民意基础。生活在地球上,要求参加一个与地球所有人民福祉和生命攸关的共同组织,并无任何不妥,简直就是一个值得可怜的要求,这与要求独立有什么关系呢?即使有间接关系,那也是被逼迫出来的啊!2300万人的巨大人群被抛离联合国大家庭简直就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独裁的中国政府反对,那是自然的,可是连美国政府,所有民主国家的政府都装聋作哑,甚至声嘶力竭地反对,这就尤其衬托出台湾处境的可怜和悲哀:因为整个世界,无论正义的政府还是非正义的政府都被中共绑架了。台湾成了被献给河伯做妻子的可怜小女孩。值得可怜的不仅仅是命运悲惨的小女孩,还有被绑架了的脆弱人心和名存实亡的道义。

所以从根本上来说,台湾台独的民意是中国政府巧妙地制造出来的,而民进党的台独,甚至国民党的台独倾向,都是中共巧妙地诱导出来的。一个目的,就是要把一个点燃中国大陆民主烈火的一炉火种引导到攸关人民生存的火药库旁边,然后逼迫中国大陆的人民去将原本是希望之火的火种,最终作为会引起火药库爆炸的死亡之火灭掉。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会明白,无论谁在台湾当政,都会被中共推倒敌人的位置上,包括连战也不能例外。

9 月12日,大陆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台湾地区即将进行领导人选举之际,陈水扁为了一己一党之私,全然置2300万台湾台胞的利益不顾,赤裸裸跳出来,进行‘台独’挑衅,这只能证明陈水扁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阴谋家,一个不惜台海地区安全的断送者。陈水扁如果不计国际社会的谴责,一意孤行,铤而走险,必须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严重后果,图谋分裂国家的民族败类,最终逃脱不了历史的惩罚。”

这就好像一个强盗举着火把对户主高喊,如果你不把钱财交出来,你就要承担你的房子被我烧毁的结局,你就是纵火犯,杀人犯;你就要承担这场大火烧死你的家人的责任,承担你的邻居房屋被殃及的后果。结果是邻居们都对户主高喊,快把你的钱财交给强盗吧,否则我们不会饶恕你;甚至户主的家人也发生了争执,弄不清是户主要烧死他们还是强盗要烧死它们,是应该与彪悍的强盗搏斗还是应该把钱财和户主一同乖乖地交给强盗。

不过中国政府不要自鸣得意的太早。中国有句话,叫做玩火自焚。被绑架的人心终究不是被感化的人心,一旦玩火过头,小心人心反水,玩火自焚。不要自己把自己推倒悬崖上,不要弄假成真。即使懦弱和愚昧的人们屈服于强盗的淫威而没有能够避免一场杀人放火的劫难,并且纵火犯和杀人犯的罪名也因此而被按暂时扣到别人的头上,但是历史终究是要还原归真的。要人民说出真话的人,纵使动机可疑,时机不对,也成不了民族的罪人;而杀死自己同胞的人,不管他的名义有多么冠冕堂皇,也逃不出民族败类的回归。时代不同了,生命价值的观念已经变了,邓小平和江泽民都因为观念没有与时俱进,还以为历史依然停顿在文明前的暗夜中,以杀国人立功而进宗庙,到头来却是悔恨余生。希望胡锦涛不要再步他们的后尘。强调以人为本的胡锦涛更应该明白,在同胞生命的最高原则面前,所有杀人的理由都已经变成了野蛮的逻辑,民族主义也不能例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