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强大的政权与一个弱小的女人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9-1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能说中共不强大?哪个国家敢挑战中共的强大?中共连联合国都不怕,连美国都不怕,连欧洲都不怕,它还会怕谁?一个连全世界都不怕,一个连全世界的声音都可以当耳边风的政权与一个弱女子相比,自然是不可相提并论的。

袁伟静,一个盲人的妻子,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子,一个在任何民主国家里都只是很普通的女子,却让一个强大的政权重视着,镇压着。我们很难想像袁伟静的苦难,我们不知袁伟静经历了多少苦难。在经历苦难中,她,一个弱女子,冲出了亚洲,走向了世界,走向了时代的焦点。陈光诚在大牢中不能出来了更不能出国了,所以笔者想,菲律宾的麦格赛赛奖基金会授予他的被誉为“亚洲诺贝尔奖”的“新兴领袖奖”,转授予他的妻子袁伟静也合适。

因为中共的黑恶,现今的中国以前所未有的现象产生伟大的夫妻。高智晟与耿和,胡佳与曾金燕,郭飞熊与张青,张林与芳草,方励之与李淑娴,层出不穷,争奇斗艳。法轮功群体中的英雄抗暴夫妻更是数不胜数。

今天,又一对勇敢的夫妻走了出来,走向了中共的对立面,承担起道义的责任。于是,一个弱女子不断受到跟踪,不断受到殴打。8月24日,她原计划去菲律宾为丈夫领奖,结果遭山东的绑匪强行从首都机场绑回山东。因为她已成为世界的焦点,所以等于说中共是在世界的目光之下于中国的首都强行绑架了袁伟静。8月31 日,袁伟静是与律师江天勇、李春富等一同乘车前往北京途中再次遭绑架。此时,伟静的儿子应该还在北京,她能不去北京吗?

说中共特务绑架人,许多人不理解,认为人家毕竟是执行公务。特务是十多个人强行从长途客车上将袁伟静拉下车并抬上他们的车上的。二位律师执问“你们是谁?你们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要她下车?”没有回答。江天勇说:“即使是政府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应该出示自已的身份,也应该表明他们的理由和这样做的法律依据,但都没有。” 李春富说:“当时感到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根本没有办法阻止,我们表明了律师身份,他们也知道我们是律师。”能说这种行为与绑架有区别吗?

在全世界的面前,中共依然无聊无耻无赖;在全世界面前,我们看到面对中共的残暴,弱女子袁伟静并没有屈服!

还会有更多的原本很柔弱的人,他们不屈服!

有那么一天,所有的正义的中国人都不会屈服!

中共是强大的,强大得连一个弱女子都要不断地跟踪不断地欺负不断地重视!同时,这不预示着中共的无比的虚弱吗?连一个弱小的女子都不放过的所谓强大的政权不是虚弱得也太难堪了吗?

一个连弱小的女人都不屈服的政权,它还强大什么?

不要以为强大政权与弱女子之比,反差太大,不在一个档次,其实我们已经看到了强大政权永远无法战胜那个弱女子。政权的强大只是一时的,因为它所代表的是残暴与反动;弱女子虽弱,但她代表的是正义与良知。所以说,不用多久,天平就会变化,所谓的强大政权将风消云散,而那弱女子,她的人性光辉将永远照亮着后人,告诉人们在西来邪灵统治中华这片国土期间有不屈的英灵!

2007-9-1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