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当红美女宋晓莉竟是地产富翁千金(组图)

发表:2007-09-15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图:中国女足当红美女---宋晓莉

宋晓丽因为与丹麦队比赛一球成名,现在她成了中国女足的头号红人。在中国女足中,很多队员都是因为家里贫困才走上足球的道路,但宋晓丽对钱一点也不在乎。昨天,本报记者在武汉女足下榻酒店采访了宋晓丽的父亲宋根喜,得知她竟然是千万富翁之女。

“我搞了一辈子房地产,现在自己开了公司,在全国有很多项目。在北京的亚运村,我也曾接手过工程。在南京,很多工程的建设都是我做的。”宋根喜有条不紊地说,但他的言语让记者感到很意外。尽管家庭条件优越,但宋晓丽和父亲一样,为人低调、朴素,宋根喜直白地说:“她每次打电话回家,我都要告诉她,对长辈要尊敬,对朋友要友善。进国家队后,她从不向家里要钱。对于她自己的收入,我也要求她不要乱花,要攒起来,毕竟她退役后要建立自己的家庭。”

如今,宋晓丽的弟弟正在读大学,专业是建筑管理方面,宋根喜希望儿子将来接自己的班。那么,宋晓丽退役后,她会不会加入到宋家的家族企业里呢?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善言谈的宋根喜笑了笑,他说:“我们也在为她考虑,但她不一定会做生意。之前,江苏体育局和江苏足协的领导和我们谈过,只要宋晓丽愿意继续从事和体育有关的事业,他们会安排。只要她工作开心,会不会挣很多钱都无所谓。”

宋晓丽男友---江苏舜天后卫队员刘涛

长相甜美的宋晓丽自然不缺乏追求者,不过,她早已经心有所属,男朋友便是江苏舜天队员刘涛。由于家教很严,宋晓丽这段爱情佳话一直对父亲隐藏了很长时间,直到现在,宋根喜都不知道他们从什么时候开始谈起恋爱。“听说他们谈了好几年了,但我一直没有见过这个小伙子。”宋根喜说。记者告诉他,身高186公分的刘涛长相英俊,为人很诚实,在赛场上踢球很努力,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听到这样的话后,宋根喜笑着说:“从我们父母的角度来看,小伙子长相是否英俊并不重要,我们看重的是品德,最重要的是要对我女儿好。”



来源: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