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拍卖魅力胜乔丹

发表:2007-09-15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休士顿火箭队当家中锋姚明的魅力,昨天在北京一项慈善义卖会中压倒了篮球皇帝乔丹,姚明一双球鞋的拍卖成交价比乔丹的芝加哥公牛队球衣高出将近十倍。

北京“竞报”报导,姚明签名的这双球鞋和其他物品在昨天傍晚的拍卖会共售得三百六十万元人民币(约一千五百八十万台币),而乔丹在一九九六年NBA总冠军决赛所穿的球衣只售得三十八万元人民币(约一百六十七万台币)。

高价抢下姚明拍卖品的中国最大饮料公司“汇源集团”总裁朱新礼,同时也购得两张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开幕式的前排座位门票,以及一面由NBA球星和中国国家篮球队员签名的奥运旗。

由于奥运开幕式的最高价门票为每张五千元人民币,显然姚明的球鞋是最高价的拍卖品,而据报这样的卖价令在场来宾大开眼界。

这项义卖是由姚明和NBA明星队后卫纳许一同发起,今晚还有一场中国队和NBA球星间的表演赛。

这项比赛将透过电视向中国各地转播,上场的NBA要角包括纳许在凤凰城太阳队的队友巴博萨、丹佛金块的安东尼和金州勇士的戴维斯。

总计义卖共募得六百七十五万元人民币(将近三千万台币),在场来宾多为中国影星和歌星。姚明个人捐助二十五万元人民币,以凑成总数七百万元人民币(逾三千零八十万台币),这些善款将用来协助中国贫困家庭儿童就学。

来源:中央社北京十四日法新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