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逼民反 穷苦民工扬言要炸毁深圳

发表:2007-09-1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某家小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民工宣言,虽然很快就被删除掉,但还是被少部分浏览者保存下来,题目是“炸毁深圳罪恶之城”,以下是全文:

这个城市是由我们外来民工劳动者一手建造的,可是现在却要把我们赶走。最近竟然有人喊什么“让弱者离开”,而且政府也在一步步逼走我们。面对房价的暴涨,深圳政府不进行真正的控制,却是官商勾结,一起推高房价。深圳政府部门的各级官员公务员哪一个不是一手占着国家分的的福利房,一手又炒着几套商品房。深圳政府对了应付中央调控,明着搞什么调控,暗地里却与地产商和无良中介联手,继续推高房价。高涨的房价让白领们买不起房,高涨的房租,让低收入者每月增加几百元房租。食品价格疯狂涨价,公交车票随意要高价,让我们住不起,吃不起,行不起。更让人无法容忍的是,以清理市容的名义烧毁我们穷苦百姓兄弟的小屋,让他们无家无归无处可去。最近还在试行什么“居住证”制度,不符合条件的不给办证,不让居留。这一系列行动就是对处于社会底层的广大劳动人民赶尽杀绝,都是为了把为深圳奉献了青春和血汗的一成千上万劳动者赶出深圳去,让深圳变成炒房者的天下,变成奸商的天下,变成黑社会的天下,变成贪官的天下。

谁是弱者?不可否认,我们的确是“弱者”,我们辛辛苦苦的劳动,我们没有干部背景,我们不懂得骗人与炒作,我们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那么谁又是“强者”?那些贪官污吏,不法商人,投行钻营者、黑社会帮派就是这个城市的所谓“强者”!他们踩在全体劳动者的头上,不劳动不生产,靠着横征暴敛、贪污受贿、官商勾结、剥削工人、压榨员工、炒作股票房产、争抢地盘强收保护费、残酷镇压民众维权!这些人正在毁灭这个我们几代劳动者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城市!

就是这些“强者”们,这些罪恶势力,他们已经把这个城市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罪恶之城。一个贪污之城、欺骗之城、冷漠之城、剥削之城、暴力之城、堕落之城。我们决不能坐视不管,全体劳动者必须立即行动起来。

我们不想我们的兄弟再来到这里被剥削奴役,姐妹到这里走向堕落,父母来这里毫无保障,儿女生在这里却没有身份,上不起学。

为什么劳动者在自己亲手建造的城市却没有立足安身之地,为什么我们的劳动成果要被贪官、奸商、黑帮和骗子们无情地夺走,为什么这些抢走我们财产的人却要赶我们离开?这个城市是我们一手建造的,这个城市有我们的一份,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和终结这个城市的所有罪恶,在这个城市,我们有一千多万外来劳动者,我们才是是占大多数,就算要被逼走也要留个纪念。

现在的共产党已经把我们逼上梁山,官逼民反,反正我们是要带着一身的伤痛和失望被赶出这里,在被赶走之前,我们也决不能让留下来的这些奸商,贪官和黑社会们过安稳日子!这个城市榨干了我们的青春和血汗,到头来却赶走我们,我们有权利毁掉它。

共产党要开十七大了,官老爷们要升官了,我们不让你们好过,等着瞧,马上深圳就会被炸掉。我们不会去动普通老百姓的住宅,他们虽然有房子,但也和我们一样,是辛苦人,我们要搞政府贪官员的豪华别墅,要搞炒房者的高级住宅,你们要把我们穷苦老百姓逼走,我们也不会让你们有好日子过。(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