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正开会 突然有人喊 你被双规了

发表:2007-09-16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一个局长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这天,他召集局里的所有中层干部开会,讨论研究防腐拒变的一个实施方案,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他十分看重这次会议。

  局长正准备作动员讲话,突然传来几声充满磁性而又响亮无比的男中音“你被双规了”、“你被双规了”。大家先是一怔,但没有发现任何外人进入会议室,这时,纪检监察室主任红着脸站了起来,“对不起局长和大家,刚才是我的手机铃声。”局长脸色铁青,大家窃窃私语起来,有的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据说,会后局长把纪检监察室主任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并严格要求,下次开会,手机一律关闭或者放在振动位置上,否则,一律没收手机,外加扣奖金500元/次。

  原来是手机铃声惹的祸,确实挺搞笑的。

  这几年,手机铃声也是与时俱进,从简易铃声到流行音乐,再到个性化的铃声,什么妖怪的尖叫声,什么“老公,我想你了”,什么“爸爸,来电话了”,什么“狼来了”等等,可谓五花八门。

  追求时尚和个性,设置一些稀奇古怪的手机铃声,并没有什么不妥。但在公共场合使用手机,还是适当地有所控制,在满足自己时尚追求的同时,也得考虑他人的感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