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自立门户另拍“红楼” 主演将选用专业演员

发表:2007-09-17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夺得“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优秀导演奖的胡玫,昨天出现在电视剧《客海往事》的签约发布会上。在媒体的追问下,胡玫透露她已经和红楼选秀方分手,将由自己的制片公司来拍摄另一部《红楼梦》。届时,主演将大量选用专业演员,她直言选秀出来的新人都不适合剧中角色。

  说起将执导《客海往事》,胡玫坦言在红楼选秀和连连获奖之后,有很多制片方找上门来。但是她不喜欢重复以前的类型,看到《客海往事》说的是客家文化,有创意,因此欣然接受了邀请,“我这个门外汉愿意做些研究来了解客家的文化历史。”被问到该剧主演是否已经敲定了张韶涵(听歌),胡玫连说“不是”。她称此次发布会仅是签约导演,距离定演员还早着呢,“但肯定会有台湾的演员加盟。”

  对于《红楼梦》和《客海往事》,胡玫直言两部戏她都要去拍,工作计划有冲突,“我现在也觉得有点乱,《红楼梦》肯定在明年下半年开拍,毕竟剧本已经搞好了,《客海往事》会在它之前动手。”有媒体问到贾宝玉演员的遴选进展如何,胡玫无奈一笑,说:“一切问题还是上网去查询吧。”记者们不依不饶,说网络新闻虚假的多。听闻此言,胡玫低头略作思忖,继而说道:“我对选秀出来的选手很失望,他们都不合适。现在我已经从‘那边’出来了,将由我的制片公司拍摄另一部《红楼梦》,但我依然会和中影集团合作。”

  记者问胡玫是否把红楼选秀方给“炒”了,她呵呵一笑,“是人家把我‘炒’了。”胡导说,她将按她的原则来拍摄《红楼梦》,剧本已经出炉,要比老版本的角度更宽广。

  对于该版《红楼梦》能否被立项,胡玫很有信心地说:“《红楼梦》是世界名著,这么多人拍摄它,这对推广红楼文化是好事,我认为立项上不应该有问题。大家从各种角度来诠释《红楼梦》,有说不尽的故事,多一些看点是好事。”胡玫透露,她拍摄的《红楼梦》将大量选用专业演员,“不过年龄是个大问题,我肯定不会用老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