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来运转 双喜临门

作者:泰源 发表:2007-09-17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八四年自己正式开始帮人算命,一九八五年,则更大范围地帮亲朋好友等推算,大量地实践自己刚上手的八字理论。因算命而结交了不少朋友,一个传一个,被邀请去参加各种民间的研究会议,那时的大陆不敢讲算命,於是美其名曰「生命节律学家」。

算命气功 互相印证

当时的大陆正值气功高潮,有不少的气功师来办班和交流,自己也被算命认识的朋友拉入「气功协会」和「人体科学研究会」等,自然也和这些气功师有所接触和交流。

有一次,和一个有特异功能的气功师交流,当时在场的有其馀另外三人,我用批八字的方法,算出其馀三人命中的五行喜忌,看谁的气场对谁有利,谁的气场对谁不利;他则是用特异功能去测这三人的气场,然後大家将结果写在纸上,拿出来一对,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

例如:我算命算到某甲的八字是喜金水,忌火土;而某乙的八字是喜火土,金水太多的,则此两人的八字可以互补和合得来。而他闭眼调息後,查到的结果也说,某甲和某乙的气场可以合得来。可见,五行学说的理论的确是存在於每个人的生命气场之中。

又有一次,当时大陆一位已经很有名气的气功师来办易经学习班,经朋友介绍,我们相互交流了好几次。我用八字的方法来批他的一生,他用气功的功能来查我的生命气场,结果都与事实很相符。所以那期间,来找自己的人很多,也常被朋友拉去参加各种活动,如常人所说:「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大概就是指此类的行运表现吧。

姻缘注定 持平常心

自父亲去世之後,偷渡香港不成(本刊25期〈梦的应验〉),後来在图书馆搞黑格尔,逢夜班请假,每月工资三十多元,仅够自己开销。那时自己住在亲戚留下来的一个五平方公尺多一点的小房里,所以根本不敢考虑结婚的问题。

朋友和同学也可能看到我当时的处境,十多年下来,真的一次也没有人主动要介绍女朋友给我。当时的大陆要结婚,一要有钱,二要有房,否则免谈。而自己这两样条件都没有,所以就拖到了一九八六年。

但一进入一九八六年,突然间多了许多人给我介绍女朋友,我也觉得很奇怪,唯有顺天意而行,来者不拒。但事先声明,一既无钱,二也无房,愿者「上钩」。果然也有些不嫌弃的,说愿意见面谈。

可能介绍我的朋友,知我搞黑格尔哲学和命理,替我吹嘘了一番。而那些不愁房丶钱,仍未结婚或失婚的女子,就正可以成为相互弥补的对象吧。那时我已实践命理理论一段时间了,更相信姻缘是天注定的,但自己要去碰: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也强求不成。所以来者不拒,顺其天意和自然,自己尽人事和努力後,最後一切交给命运去决定。

所以一年下来,给我介绍的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了,但每次都是天意或命运之手将事情阻挡住而谈不成。不论是女方提出分手,或是我预感到不对而退出,我都以平常心对待之。

相亲不成 顺其自然

其中有三次是几乎谈成的。一次是一位干部的女儿,三十岁了,仍未找到合适的对象,朋友因此介绍给我。她钱财和房子当然不成问题,想找个人才,可能她看我也是一个吧。谈了几个月後,她将我们的事告诉了她母亲,她母亲是中共党的干部,认为算命是封建迷信的东西,在当时是被大陆取缔的,於是提出要我放弃搞算命,才同意我们结婚。我当然不同意,因为这是我用半生的经历和磨难换来的,而且经验证过是真实存在的,於是两人便分手了。

另一次是一书店的女子,朋友在介绍时,已告之我大她十几岁,她说不成问题。也是谈了一段时间,後来她母亲知我大她十几岁,忧心到睡不着觉。她抵挡不住家庭的压力,跑来说不谈了。我也理解她的处境,就和她分手了。反而是介绍的朋友觉得对不住我,去责怪她,我说一切命中注定,成与不成皆天意,顺其自然吧。

最後一位是一事业单位的副总经理,她先前的丈夫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有朋友介绍我们相见。她有个女儿正在考中学,怕考不上,我每个星期一晚上去帮她补习物理和数学,前後也谈了九个月。後来她母亲知道,十分忧虑我俩身份不配,她亦迟疑不决,我知道後,便主动退出了。

妻位不错 桃花虚耗

当时也有一些写作能力好的朋友跟我学算命,经常介绍他的朋友让我批算,他从中学习批算的经验,也借我的书和笔记本去阅读,常提一些命学中的难解问题。後来这位朋友果真写了一本关於命运学的书,而且在大陆得以出版,相信是此类书籍在当时的大陆出版得最早的一批吧。

这位朋友也看出我八字中妻位是申金,说我应该得到妻子的助力,婚姻不成问题。他也曾介绍他单位的一位女资料员给我,後来没成。所以他问我:你妻位不错,应得助力,为何总谈不成?我笑而答曰:「理论上是这样看,时候未到,顺其自然吧。」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一九八六年是丙火寅木年,木生火旺,我命中是忌火的。丙火偏财也是指「偏妻」,所以此年的桃花运只是一场桃花虚耗,只是一种预习,不得实在。幸而自己的大运已起,只是流年不利,应多几次桃花虚耗而已,没有实质的相害,因为大运的力量大於流年的力量。

 


月圆之兆 双喜临门

转眼又进入了一九八七年,属丁卯年。丁卯流年的天干和地支都与日主壬申相合,且正财星(妻星)合入日主之中,想当然,此年的婚姻可成矣。合者,结合也。所以,从八字看婚姻的年份,看流年的天干丶地支与日主的天干丶地支相合,也是预测的方法之一。

一九八七年中秋之後,有同学来找我,说农历八月十五下班後,收到了一封信,得知朋友的姐姐离婚了,想重新找个对象,便想到了我,但不知我的地址,便托此同学拿信来问了。我一听到是八月十五收到介绍姻缘的信,月圆之兆,此事可成也。

後来双方通了几次信,交换了相片。她也寄来出生的日子,是癸水命,是喜金水丶忌木火土的命。所以我命中强旺的金水可以对流给她,而她命中多馀的木亦可助我发挥,双方的八字可以互补和对流,於是几封信後,便定了下来。双方只是看了相片,也没见过面。但我相信八字丶命运和婚姻是注定的。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答应了,到时也会谈不成。

一九八八年的三月廿三日,朋友的姐姐从海外回来,月底我们就举行婚礼,此为一喜也。接着到领事馆申办出国手续,因她是外国公民,再加上事前买好了和我一同回去的机票,领事便破例为我提前办了签证。四月廿三日,我们便离开了大陆,经深圳出香港了。可谓双喜临门。所以说,从旺格的运,来时像潮水一样,汹涌澎湃,挡也挡不住。

当经过深圳出境後,望着外面似曾熟识的街道,当年自己就是从这里被「反界」回来的。现在十多年後,自己终於可以堂堂正正地走出去了,真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走在香港的大街上,花十元港币买了四个大芒果,在大陆那时还未见过这麽大的芒果,边吃边逛专卖便宜衣物的露天街市,好像在做梦一样。

多年前冒着生命危险去追求的东西,却苦苦得不到;今天时来运转,弹指一挥间,毫不费力就实现了,这还不是时也丶命也丶运也吗

来源:新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