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帮的末日就要来到

作者:司马函 发表:2007-09-17 1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游击队之歌

2007年9月17日

前些天,一些同志正在排列合唱节目《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准备参加机关的国庆演出,在排练的休息期间,有的同志继续唱着这首歌,不由自主地将歌词中的鬼子改成了上海帮,其他同志不但没有责备,反而一起跟着唱起来,一起议论起上海帮的自私、贪婪和歹毒。

这一发自内心的改动,反映出人心的向背。大家寄希望党中央能依靠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一举粉碎上海帮。让歌声重回祖国大地。

多亏了互联网,让大家知道了上海帮那么多见不得人的罪恶。现对芦芒和何彬作词、吕其明作曲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重新填词,希望喜欢唱歌的读者一起来传唱这首歌。

歌唱时可以将原词和新词分开唱,也可以将原词和新词合起来唱,这正好反映出中华民族经历的两次伟大斗争,上次是反对日本法西斯的斗争,这次是反对上海帮封建法西斯的斗争。

许多到了中年的同志,面对上海帮封建法西斯当道,很久都唱不出歌声来了,很久都不唱歌了。让我们继续发扬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坚信邪恶不可以长久,正义终将回到祖国。让我们大家继续大声地唱起来——《上海帮的末日就要来到》。

新填的歌词:《上海帮的末日就要来到》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祖国大地不平静。
敲起我心爱的键盘,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登上互联的网络,
快如飞驰的闪电。
网站和荧幕屏上,
是我们反腐的好战场。
我们说事实那个讲道理,
揭黑幕那个找真相,
就像阳光照射入黑暗,
照得上海帮无处躲藏。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上海帮的末日就要来到。
敲起我心爱的键盘,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哎嗨……

芦芒和何彬的原创歌词:《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微山湖上静悄悄。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爬上飞快的火车,
像骑上奔驰的骏马。
车站和铁道线上,
是我们杀敌的好战场。
我们爬飞车那个搞机枪,
闯火车那个炸桥梁,
就像钢刀插入敌胸膛,
打得鬼子魂飞胆丧。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哎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