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读者:9月16日自由门发布属恶意假冒

发表:2007-09-17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敬告各位读者,9月16日美东时间大约晚11点左右(北京时间大约上午11点左右)大纪元发表了一篇恶意假冒自由门6.5发布的文章。有人冒用动态网技术人员名义将下面这篇文章投稿给大纪元,经与动态网公司核实,这篇文章中所附“自由门6.5软件压缩文件”非来自动态网公司,属恶意假冒,疑是中共特务所为。已经从此文中下载此压缩文件的读者,请将其从您的电脑中删除,如果运行过,需要尽快重装系统。

动态网在9月9日正式发布了6.5版,请读者以大纪元在9月9日发表的文章为准:
自由门6.5版发布 具新一代突破封锁功能 http://www.epochtimes.com/gb/7/9/9/n1828487.htm

特此敬告各位读者,并对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由衷的歉意!


假冒文章内容如下:

突破网络封锁 自由门6.5发布

一、自由门6.5介绍

突破网络封锁技术的雄鹰之路新平台--全透明超级加密代理,超级代理服务器资源快速无限量。强力推荐使用!

自由门6.5是继自由门6.4之后又一个重大技术突破,除了具备基于微软浏览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自由门6.5启用了新发明的名为雄鹰之路的超级代理服务器连接技术,能够搜寻协调全球各种代理服务器资源供用户使用,速度快,容量无限大,并为全球网络自由技术平台奠定基础。

自由门6.5是基于微软浏览器(IE)的全透明超高度加密代理。用户就像使用一般微软浏览(IE)一样浏览任意网站,自由门6.5在后台自动寻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务器,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所有浏览的内容进行超高程度的加密传输,加密程度超过国际金融网络传输安全标准。在自由门6.5一经启动,一切通过微软浏览器(IE)的网上浏览都是在无界浏览的超高加密保护下。这时网络封禁者费尽人力财力所设的不得人心的网络长墙在用户面前瞬间消失了,网络长墙对用户来说就是透明的,用户可以畅游世界上任意网站,得到真实开放的信息。

自由门6.5实现了用户使用互联网的所要求的几乎所有基于HTTP的功能,如浏览各种网页,论坛上帖,网页注册,使用网页电邮(Webmail)、数据上下传输,声音、图象、动画和电影的实时播放和下载,等等。

自由门6.5启动时打开的微软浏览器(IE)会显示动态网络主页,用户也可自己打开微软浏览(IE)浏览自己选择的网页。即使是新打开的微软浏览器(IE),不是无界网络主页的内容,都是在自由门6.5的超高加密保护下。使用结束时,选“退出”按钮。自由门程序退出后,这时微软浏览器(IE)就不在自由门浏览的保护之下。

再请用户谨记:在退出自由门6.5后,这时微软浏览器(IE)不在自由门6.5的超高加密保护下,用户不要浏览被禁网站,以免被网警的监视软件发现。

二、自由门6.5功能说明

1 IP透明包裹技术,同时兼容TCP/UDP,理论上100%兼容所有TCP/IP网络协议;

2 自由门6.5采用行业最高加密等级处理信息(在美国信息产品允许出口范围内),核心数据加密算法被各政府、军事、金融等行业广泛采用,而非很多相似产品极其简单的加密变换;

3 自动支持所有网络应用程序,包括浏览/收发email/游戏/即时通讯(QQ,MSN,Yahoo Messager等),这一切不用复杂的配置,只要启动“安全网络”就可自动实现;

4 自主版权的动态信息加密技术,不定时变换加密方式,使得破解成为不可能事件;

5 自主版权C-N-S负载均衡技术,使得服务更加稳定,适合大规模用户,适合于复杂的网络环境;

6 自主版权的IP指纹验证技术,有效杜绝网络高级IP欺诈,进一步大大提高网络安全性。

三、用户注意事项

对于来路不明的自由门6.5软件,请使用WINMD5进行验证。

如验证非以上数值,请勿使用!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