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落选十七大传因涉贪污丑闻

发表:2007-09-18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七大代表名单公布后,人们感到惊奇的不是江泽民的亲信大保镖由喜贵未能当上党代表,而是江泽民的大公子江绵恒的落选。因为由喜贵令年六十七岁,已过现役中将六十五岁退休年龄界线,退下来还算是正常事,但江锦恒正当盛年,落选中共十七大非同寻常,显示江绵恒在中共党内仕途已经到站。

据9月刊开放杂志报导,据上海官场人士说,江绵恒因为涉及陈良宇和张荣坤社保基金等多宗经济大案,在上海不断传出他被双规或禁止出国之小道消息,估计江绵恒落选与此有关。

报导说,年初海外媒体已发现大陆一些重要网站,如「百度」、「新浪」可以查到「江绵恒涉案」、「江绵恒被抓」、「江绵恒与陈良宇」这样敏感的字句而未遭过滤掉,令人讶异。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说,他收到大量民间举报江绵恒贪污的材料,其中一篇揭露江绵恒涉嫌挪用社保基金。另有报导说,江绵恒患了癌症,动过手术后已痊愈,江泽民二OO五年曾上泰山为子析福。患癌症之说是否为江绵恒掩饰?黄菊的秘书王维工涉社保基金案被捕后,下一个轮到江锦恒的传闻盛广。

报导说,据权威消息人士说,他相信胡温已与江泽民达成了某种妥协,江绵恒可以过关,但在政治仕途上要淡出,不参加十七大可能就是一个交易的条件。据悉中央处理陈良宇问题时,江泽民最后表态,他不保陈良宇,说「陈良宇这样的人留在党内后患无穷。」但江泽民又警告胡温,陈良宇问题不能搞扩大化,说「稳定上海就能稳定全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