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共产党管区人们的五大误区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9-19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09—共产党管区人们的五大误区

 2007年9月18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我“唤醒国人之101—108”讲述了市镇起义的相关事情,市镇起义在1980年代,1990年代已经发生了多次,见“唤醒国人之108—市镇起义的可行性”,在我的博客 http://www.boxun.com/hero/flake/ 。如题记说的,本来13亿人都是被共产党疯狂压榨的,单是老天给人们生存的自然资源被共产党武力霸占一项,每个人这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那为什么我们周围愿意起义的人还是那么少呢?因为多数人还没有觉醒。如在一个地方有人想起义,但他一看周围都是些麻木不仁的人,他就不大敢动了;而如果他一看周围大多数人都象刘蔚那样,你看他敢不敢动。现在13亿人主要有以下五大误区,我们分别来看看。

一,多数人没有认识到中共政府及其法律都是非法的。中共政府从国家领导人到街道主任都不是当地人民一人一票选举出来的,不代表任何民意。按照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世界上190国家中,三分之二的国家已经实行了一人一票选举领导人的制度。有人说中国历代也没有一人一票选领导人,世界其它国家历代也没有一人一票选领导人,但人类社会现在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过去压迫人的武力垄断政治制度不应继续下去了。好比过去人们是刀耕火种,难道今天人们也应该刀耕火种吗?当今社会一个不是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政府就是一个非法政府。同样共产党的制定法律的人大代表也不是当地人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代表本身不具有合法性,制定出来的宪法、法律从来没有经过人民一人一票表决通过,法律本身也不具有合法性。

认识到这一点,人们在思想上就不会再受共产党的压制,不会再认为它有什么权威,或者给它说的话加分。不会去看重共产党对自己对别人的评价,因为共产党本来就是靠武力霸占国家和地方领导人位置的坏人,听他们说话都是耽误我们的时间。

二,多数人虽然生活困苦,但没有认识到他们困苦的两个根源。那就是题记说的共产党以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生活的一份自然资源和搞武力垄断经济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在自然资源方面,2007年共产党管区的房价达到平均6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普通一套建筑面积为80平方米的住房就是48万,其中共产党收的土地费是约23万元,这个钱就得每个买房的人付了。共产党的水厂是人民实际上付给它的80%以上的税运行的,水是老天给我们生存的。而它将水费从1980年代的约2分钱一吨涨到了现在2007年的2.5元一吨,涨了100倍以上。共产党没有也不能制造一寸土地,一滴水,它凭什么把老天给我们每个人生活的一份自然资源霸占起来,迫使我们为了生活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单是它武力霸占老天给我们的自然资源这一项,每个中国人一辈子就要白白给西方马列共产党挣30万元人民币。

多数人只看到他们单位的王厂长不好,李书记可恶,还是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如果每个人有老天给他生存的一份土地去建房,经商,耕作,他的生活会困苦吗?那些不好的单位,他何必要去呢?同样单位给的工资低了,他也没有必要去。所以我们觉醒人士有意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如果13亿人一人一票表决中多数人赞成,我们就将全国的土地一人一份,平分给13亿人的每个人,让大家自己去建房,经商,耕作。算上城市和农村的楼房地,扣除沙漠,冰川,森林,办公楼,道路等占地,年满18岁的10亿成年人每人可抽签领取上千平方米的土地。死后不遗传,由后来年满18岁的人在民选政府抽签领取,没有房地产税。这样现在和将来每个中国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都可解决。

也只有这样,才能使各单位的老板给与职工公平的报酬。而在西方马列共产党统治的过去58年中,单位的领导再坏,职工多半也只有在那里继续做。因为老天给他生活的一份自然资源已经被共产党武力剥夺掉了,他离开了单位,脚下没有一寸土地是他的,没有一滴水是他的,什么资源都要到共产党那里高价购买,这样为了生活,他只得在糟糕的单位继续干。

我们可以看到近两千年前的诸葛亮和他的朋友崔州平,石广元,及当地的其它普通农民,刘备来请他们去到新野的军师,相当于副县长,他们都没有兴趣。因为他们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有自己的住房,一年工作日在100天以下,其它时间就是与朋友相聚,出去游玩。如我文章说的,我们几千年的祖先都没有住房、医疗、教育等基本生活问题。中国历代朝廷都分给人民每人几十亩土地,一亩是666平方米,就是说每人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民主国家美国,台湾的人民也都是有土地的。土地不是政府或者那个人造的,人民有没有土地关键是看政府是否采用武力把老天给人民的土地霸占起来。

三,相当部分人认为共产党一定程度上代表中国。来自西方非主流的实行武力垄断经济的共产党与中国历代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社会没有任何关系。这一点在第二点也看得出来。同样在共产党管区的学校,从小学到大学学习的共产党的理论都是马列主义、毛、邓、江、胡的理论,后面四个人只是沿袭西方马列主义的武力垄断经济理论,而从来没有中国历代的文章。共产党的理论哪一篇是中国历代的作品?是道家学说,儒家经典,还是佛家经典?没有,统统没有。共产党说它代表中国,只是为了欺骗13亿中国人。

与此相联系,相当部分人觉得不能否定共产党,否定共产党就是不爱国,现在中国发展了,中国人的腰杆硬了。说到爱国,那些人其实完全是把爱国停在口头上,面对共产党对民众的疯狂压榨,掠夺民众创造的福利、企业等财富,在它领导下的道德崩溃,污染加剧,干活高温加剧,他们是视而不见,一言不发。一个人看见你被伤害,不讲话,你能说他爱你吗?真正爱中国的是我们参与全民大革命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人,其中包括民主人士,大法弟子,其它普通百姓,因为我们在解决13亿中国人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共产党管辖下,中国是发展了还是倒退了?比较一下,中国历代几千年我们的祖先们能够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每人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过着诸葛亮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而今天2007年共产党管区10亿成年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币一个月,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共产党局长的收入是发展了,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达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共产党2007年有1万3千亿美元的外汇储备,相当于10万亿元人民币,这些都是人民的劳动创造的。而外资企业工人的工资就800元人民币一个月,一周还工作60小时以上。这10万亿人民币如果平分给10亿成年人,就是每人一万元。百姓分到钱了吗?一分钱也没有!

再有的发展是共产党的武器,那些都是它用来屠杀人民,要人民命的。还有的发展就是贪污腐败,假冒伪劣,暴力色情了。这些的确发展到了空前的地步。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被打伤的人达7000万人,进入新世纪以来上千万女人从事色情业。诸葛亮活到今天一样有电视,冰箱用,买进口的就是了。其实现在百姓买电器还是要买进口的,共产党在电器产品上花了百姓许多钱,不过是浪费。可见,与中国历代几千年相比,今天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地方不是在进步而是在大倒退。这也就是我们说的为什么共产党是中国有史以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

四,多数人将他们本人或别人生活的困苦归因于不是原因的他们个体的差异。这一点与1949年到1976年的毛泽东时代党书记打人时说的话一样,这个人不是出身不好,就是思想落后,或者看了什么书。只要一个人没有打人,骗人钱财,这些都不能作为打压人的理由。而共产党的荒谬做法盛行了27年,蒙蔽了绝大部分人。现在同样,共产党说一个人生活困苦,就是他懒惰,没有自信,没有文凭,没有技能,年龄大了,相貌不好,与领导关系不好,行业效益不好,还要中国是发展中国家,资本原始积累等等。这些都不是理由,现在中国人工作的时间是世界上最长的,2000年以来每年因为过度工作死亡的人达60万人,很多人一周工作70小时。难道外国就没有各种各样的人?难道我们几千年的祖先就没有各种各样的人,为什么他们没有今天共产党管区的人民生活那么困苦?

在共产党管区几十年来,亿万民众上了共产党的中学觉得还不行,还要拼掉许多人考上大学,念了大学还不行,还要拼掉许多人考上研究生,念了那里的研究生还不行,为了在那里发展还要考国外的研究生。我们不知道他们要被骗多少次才能醒悟过来。共产党的学校就是收你几万元人民币完事。在共产党控制人们行业、工资、物价、土地等所有资源的情况下,一个人的才能、文凭、甚至钞票真能起什么作用吗?

所以2007年5月美国纽约大学的华人学生学者联合会在共产党的操纵下,抵制新唐人电视台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而纽约大学那约五百名大陆来的学生连一个不同意联合会行为的声明都不敢发表,确实让我们觉得他们及其它许多人还是在被共产党蒙蔽着。他们以为拿着美国大学的文凭,回到共产党管区能够发展。我就不相信他们中的大多数是共产党局长的子女。他们那张纸去了共产党管区是能决定别人的工资,别人的支出/物价,还是别人的自然资源,不能,统统不能。所有的一切都是共产党官员手里的红章决定,连老天给他们生存的一份自然资源还是被共产党武力霸占着。这样的结果能好吗?所以多数海归回去就3000元人民币一个月,相当部分人一分钱也没有一点不奇怪。可能他们心里嘲笑民主人士,大法弟子结束共产党统治的努力,他们没看到不结束共产党的统治,老百姓根本不可能挣到钱。

我们与共产党管区工作过的人交谈,无论是初中毕业参加了工作十多年的,还是有研究生文凭工作了多年的。在谈到他们收入时,我说,“你工作了许多年,我不用问也知道你不可能挣到钱,因为在共产党按权分配财富的情况下,你一个老百姓没有权,他高兴给你就给你,不高兴给你就不给你,所以你不会挣到什么钱。你说是不是?”他们一听都说,“刘蔚,还是你看得透彻。”

五 多数人认为人生主要看谁活得长。古今中外的生活都不支持这样的看法。那些比华盛顿,林肯活得长的人,人们记住了吗?为什么人们记住华盛顿,林肯?因为人们认为他们的人生有意义,为建立民主平等的社会作出了贡献。今年是八九民运18周年。18年一晃就过了,人生有几个18年?人生过得很快,这一点我想多数人会同意。现在还有人觉得他们比八九英烈幸运。真的吗?其实如上文述,在共产党管区多活几十年不过是给共产党多挣几十年的钱,百姓自己肯定是痛苦比欢乐多。不少人说每个生活在那里的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敢不敢承认了。

如果再过两个18年,到2043年的时候,经历过八九民运的人都七、八十岁了,好些人躺在病床上,数着日子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还会觉得他们比八九英烈幸运吗?八九英烈已经永远为人们所纪念了,但那些多活几十年的人也就是给共产党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谁会去纪念这样的人呢?有的人说,“现在共产党力量大,我先保存自己,待机而动。”好,我也不是生下来就要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但我不希望你的待机而动是一辈子只有待机没有行动。

总结,多数中国人还觉醒得很不够,在不同的方面受着共产党的欺骗。13亿人应该认识到中共政府及其法律都是非法的,造成中国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西方马列共产党与中国历代几千年没有关系,共产党带给我们的是倒退不是进步,中国人的生活困苦不是因为人与人不同,而是因为共产党的压榨,人生的意义在于为建立民主平等的社会起作用,而不是看谁活得长。简单地说,就是我说的,13亿人是一样的泪,一样的痛,起来,为结束共产党对我们的压榨而尽我们各自的一分力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