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柜面上发生的N个真实笑话

发表:2007-09-19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储蓄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历历在目。共享,并当抛砖引玉。

  1、帮客户取完钱,双手把回单给客户,指着回单下方的签名线的说:“先生,请输入密码?” 客户一脸谨慎的看着我……

  2、中午快吃饭了,午餐食谱上难得的有面条。喜欢吃面的小A念叨了一个上午。临近12点,小A帮客户取完钱后,把钱递给客户:“先生,请收好您的面条!” 众人狂倒。

  3、某天,一客户急匆匆的跑过来对小A说:“你好,我的卡把你们的取款机吃了。” 小A 一楞,继而发挥了他的幽默:“哦,难怪我刚才清机的时候发现有一台机器不见了,原来是被你的卡吃了!”

  4、一次一个客户不会用取款机,大堂经理教他使用,大堂经理把卡放到取款机里后,对客户说,请您在这儿输密码……哪知客户低下头,对着电脑屏幕轻声说了他的6位取款密码。客户把“输密码”听成了“说密码”……

  5、一哥们儿,做会计业务总是不平账,耽误同事下班时间。一日同事基本搞定,但其美元还未平,这哥们儿不慌不忙大唱:“哪里有不平哪有我,哪里有不平哪有我……”

  6、某同事经历:有一次,她刚刚接完小女儿的电话,电话又响。原来是客户找,前面都正常,不知怎么她突然说:“你要乖一点哦!”电话那边沉默……

  7、“请您到填单台填写一下××单”被讲成:“请您到天文台填写一下”、“请您到吧台填写一下”。

  8、做久了储蓄,突然出来做大堂经理,在网上银行替客户购买基金时,指着小键盘,想让客户输入密码,却冒出一句:“请在这里签名。”

  9、有一次接手机,是我弟打来的,习惯性地说了句:“您好,招行。”弟先是一愣,然后回答道:“你好,我是招他弟。”

  10、原来在前台办业务时,请客户在金额边上补上“小写”;将单子收回时,发现客户并没有写上小写金额,刚想追问,发现她在签名处补加上了“小姐”两字,变成“苏××小姐”……

  11、某客户来办理业务。经办员:“您好,请问您办什么业务?”客户:“哦,我存一个死期(整存整取)!”经办员:“那请问您死多久?”客户:“嗯,死一年!”

  12、我行ATM机在客户输入支取金额前屏幕会有一段提示,大意是:本机可为您提供100元和50元票面人民币现钞,请您输入金额后按确认即可。有天来一客户,在柜台要求用卡取现2000元,柜员提示说也可到门外窗口的ATM机取,客户坚决摇头:“不行!你们的机子太落后,每次只能取100元,我上次取1500元,取了15次……”

  13、有一次俺坐柜,免填单,一位MM取现金100元,凭条打好后我让她签名,拿进后一看,签名居然是“一佰元”!

  14、一天,在给一客户办理完取款业务后,我交待说:请您把卡收好。再看,发现客户手包拉链没拉好,又交待说:请您把拉链拉好。客户立即低头查看,周围同事笑成一片。

  15、某客户持一张现金支票来柜台取现,同事A说:“请您在小写金额前挂个羊头,谢谢!” 果然那客户在柜台前在支票上写了足足5分多钟,客户一联严肃并慎重地江支票从柜台外递过来。天,超强!那位客户在金额前画了一只羊头,顿时我们全乐翻了,惊叹他的画功。

  16、某日,客户来电申请支付卡,同事在核对客户姓名时问:“请问您名字怎么写的?” 客户毫不犹豫地回答:“用笔写的!”

  17、记得在会计坐柜时,有一次我们请一客户出示“结算证”,结果客户听成了“结婚证”,居然第二天真给拿来了!

  18、06年夏天,一个可爱的老头步入了我行营业大厅。老头办了一张储蓄卡,柜员让其输入取款密码。一次深刻而有意思的对话在两个人之间展开了:

  “密码是不是就是暗号啊”

  “是的”

  老头对着密码输入器说了一声“苹果!!!”

  柜员没反应过来,就强调了一下:密码是六位数的。

  老头对着密码输入器连说了六个字“苹果苹果苹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