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四川的两起群体事件谈中共的党性的最怕

作者:星光 发表:2007-09-25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七年三、四月四川省新任省委书记杜青林,在前往康定机场“视察”的途中,其一行的轿车进入四川省泸定县后,被在路旁守候多时的失地农民团团围住,这一阵势让新任省委书记杜××惊吓不小。农民们要求杜××出面解决问题,杜××摆足了省委书记的派头,对失地农民说,我就是杜××,有什么问题请大家到某某宾馆去谈。农民们嚷道:××党就会骗人,叫一个小眼镜来蒙我们大家,杜××不出来,就不准走。一姓魏的官员慌忙掏出工作证,对失地农民们说,我以“党性”保证他就是杜××。人群安静下来了,农民们纷纷下跪,喊着“青天大老爷”,哭诉他们遭受的不公。整个过程持续了几个小时之久,公路上的汽车被堵了数公里之远。新官上任就如此窘态百出,着实让杜××恼火,随即杜××让人给泸定县县委书记黄文打电话,对方却谎称在成都看病。而后黄文的手机被定位,公安在一家夜总会中找到了黄文。经查黄文在夜总会中一次就消费了六万多元,和他同行的还有两位私人老板,为他报销了六十多万元。人赃并获之后,抄了黄文的家,在家中发现了两百多万元的现金。其实这件事情并不足奇,对中共官员来说,肯定是一抓一个准。这不怨天,也不怨地,只怨黄文是个背时的鬼。而其余的中共官员“钱照贪”,“地照占”,“舞照跳”。

中共惯用的伎俩就是在“民愤极大”的时候,用几个背时的官员来平息民愤,好让那些依然对××党抱有幻想的人继续幻想,好让具有邪恶党性的中共官员继续欺骗民众,好让失去权益的民众在欺骗中对中共还存那么一丝希望。如果民众不再对中共有任何幻想,中共将是以另一副面孔出现。

二零零七年六、七月离四川省泸定县不远的甘孜州道孚县发生了另一起群体事件。该县以藏人为主,当地藏人常年保持部落的形式,世代生活在山上。该县的一座被当地藏民视为神山的雅拉神山含有丰富的铅精矿资源,被道孚县政府以一千五百万的价格卖给了私人开发商。对道德和良心可以随意出卖的中共,其下的小官僚们自然也蔑视当地藏民的风俗和信仰。中共将藏民心中的神山出卖,不仅破坏当地如梦般美丽的环境,而且玷污藏民们心中圣地。由于当地官吏蛮不讲理,横行霸道激怒了藏民,愤怒的藏民砸毁了县政府的四十多辆汽车。很快中共动用了军队,军队换上了武警的服装,对外宣称进行反恐演习,实际上是对当地部落的藏民实施了屠杀。在中共武力镇压下,淳朴的藏民成了无神论中共的射杀的猎物。

如果民众被假充正神的中共欺骗,对它三叩九拜,中共邪灵就会摇身变成庙堂前“有求必应”的泥塑。当民众清醒过来,要砸烂这堆附着邪灵烂鬼的泥塑的时候,中共的党性就会控制其党徒,拿着斧头和镰刀向民众猛砸猛砍。

自《九评》问世以来,中国人纷纷清醒,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至今已有二千五百多万人退出中共,中共惧怕《九评》,对传播《九评》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疯狂的镇压。在四川省,自杜××上任以来,动用了公安、国安、610等系统对遂宁、资阳、成都等地大批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被关进洗脑班和看守所惨遭折磨。然而宇宙的特性、宇宙的精神是“假、恶、暴”中共及其党徒无法撼动的。面对中共的“假”,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面对中共的“恶”,法轮功学员以大善和慈悲让邪恶曝光于天下;面对中共的“暴”,坚韧的法轮功学员志如金刚。

民间有句顺口溜:

工人下岗,农民上访,法轮功吓倒共产党。

“真、善、忍”的法轮功成了“假、恶、暴”中共党性的最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