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的决心:“改变世界”

作者:李芳 发表:2007-09-26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图片)

2007年9月22日,“中华资询网路协会”第15届年会CINACON 2007在位于硅谷中心的圣塔克拉拉市一间万豪酒店召开。

会议中由来自美国和中国的业界领袖、公司主管、企业经理以及成功的企业家们分享他们创业的经验。在开放式的讨论中,提出各自对未来商业环境和发展趋势的看法,共同探讨商业行销策略以及投资前景。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随着计算机行业的发展,互联网的兴起,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问世,极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人们还没来得及多加思考,已经被应接不暇的新发明及相继问世的应用产品所淹没。

新科技的开发给人们的生活究竟带来了什么?人们在享用快捷的通讯所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在慢慢地承负起越来越重的科技工业带来的后效应。

CINA邀请的首席讲演人,美国Westly集团总裁Steve Westly,在讲演中从全球暖化问题到环境污染的警示,从电动汽车的更新换代到太阳能的开发利用,预测未来主要投资方向将重点围绕在环保和绿色工业的开发和应用方面。改善人们目前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已成为科技工业所无法回避的重大课题。

来自硅谷的几家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就互联网的运用和开发,展开关于互联网和新媒体的专题讨论。


(看中国图片)

互联网的成长确实已为人们提供了难以估量的机会,它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交流信息的方式。

此次会议,在不同的专题讨论中,企业家和投资家们分享了各自对未来的预测,探讨如何在推动世界向前中扮演好角色。会议中展示区也吸引了湾区的一些高科技厂商,带来了他们的尖端科技产品。

CINA的努力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分享创业的途径、资源、风险和经验。交流中也让创业者们思考,在运用先进技术“改变世界”的同时,我们为这个世界创造了什么、留下了什么?这同样是人们更加值得思考和探讨的问题。


(看中国图片)
图从左至右:Wallop 总裁及创始人Karl Jacob,
Lithium Technologies 创始人之一Lyle Fong,
AOL美国在线公司总裁Tami Zhu,
Mozilla 公司主管John Lily,
Simply Hired 公司总裁Dion Lim
主持人Gabriel 公司Scott Chou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