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的国庆中华的国殇---纪念国殇日

作者:安哲 发表:2007-10-01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的国家,中国的含义不是地理上的,不是政治制度上的,而是文化上的。中国即守“中”道之国,她讲“天人合一”、她讲“仁义礼智信”、她讲“致中和”。就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伟大的优秀的神传文化,中华民族才能够延续五千年的血脉而长盛不衰。

但是,谁又能想到,自从一个邪恶的马列文化和理论侵入到中国之后,就彻底的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中华民族从此陷入到了无穷的劫难和忧患之中,中华民族遭受到了旷古未有的迫害和侵略。苏联的红色法西斯们为了妄图称霸世界,为了在全世界推行它的共产极权制度,于1920年在中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继而在1931年日本法西斯侵略中国东北后不久于原苏联的国庆日又成立了分裂中国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从此,这个以马列邪说理论为指导的共匪邪灵走上了一条侵略华夏民族的不归之路。中华民族经过了伟大第一次卫国战争,即抗日战争;又经过了惨烈的第二次卫国战争,即代表中华民族的中华民国和代表马列民族共匪邪灵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战争,于五十八年前的今天(1949年10月1日),马列共匪终于窃取到了被战争蹂躏的千疮百孔的中华民族的国家,中华大地从此血雨腥风,神传的华夏民族跌入到了万劫不复的深渊,中国已经亡国,这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历史,现在的中国只能称为被一伙强盗占据的国寨罢了。

马列共匪的邪恶不仅在于它的残暴,它的嗜血,它更邪恶的一面在于欺骗和谎言,它要让所有的人包括共匪的个体都要信服它和拥护它,想它所想,做它所做。欺骗和谎言是人类的原罪,它将这罪恶展现得淋漓尽致,发挥到了极点,这是的一切罪恶的根源。

共匪邪灵从文化、制度和器物等方面对华夏民族进行了持续的、史无前例的迫害。

文化方面,中共邪灵以无神论、唯物论和进化论来系统的改造和消灭中华的儒释道神传文化,共匪三教起灭,并用简化字来改造正体字,让当今的中华民族终于不知道自己的祖宗是谁,终于不知道自己的文化是什么样的文化,他们奉马列文化为真理,以马列的世界观看周围的一切,中华民族已经演变为了马列民族!

制度方面,共匪邪灵毁灭掉了一切传统的政治经济领域的自然状态,建立起了邪党独统天下的专制暴政统治体系,依靠血腥屠杀和制造恐怖的黑社会土匪模式来统治国民;经济领域破坏掉了传统的自然经济体系和近现代的民族工商业,剥夺了全国国民的私有财产权,建立了假公有制名义而行共产党一党独占的所有制体系,在实现市场化过程中,又破坏了真正的现代市场经济体制,建立起了共产党官僚全盘操控的官僚资本主义的权力经济体制,对国民财富进行洗劫。

在器物方面,共匪砸庙毁书、破坏历朝历代的文物,多少中华民族优秀的器物被付之一炬。经过几十年的持续破坏,中华大地所剩的文物古迹已经是稀有之物了!中华民族再也看不到许许多多祖先留给我们的的宝贵的文化财富了!为了掠夺整个民族的财富,为了加速发展经济以对抗自由世界,共匪邪灵破坏掉了大陆的整个生态环境,污染掉了所有能够污染到的河流和湖泊,给中华大地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

“国庆节”应该是国民心中自豪和欢乐的节日,可是现在中国大陆的人民有几个能知道这个“国庆节”背后的邪恶,有几个人能够想到我们民族已经沦落为了马列民族,中华古国实际上已经亡国。今日人民的兴高采烈其实就是给邪灵加注能量,其实又把中华民族往无底的深渊狠狠地推了一大步。这不是庆祝的日子,这是哀伤的日子,这是痛哭的日子,这是山河破碎的日子,这是国殇日。

要想结束这无穷的苦难,要想继承华夏民族的血脉,中华民族就必须恢复先民族伟大的神传文化,必须清除禁锢我们思想的党文化,只有将这个邪灵从中华民族的身上彻底的清除出去,彻底的将它埋葬,我们的民族才能有光明的未来。待到中华复国之日,那才是中华民族真正欢腾的时刻!

未来中国大学在读研究生 安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