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中共流氓专制施暴人权律师李和平

作者:郭国汀 发表:2007-10-02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摘要: 李和平律师的遭遇再次证明:中共专制暴政是中国人的公敌!任何想由中共主导实现改良者皆乃痴心妄想!唯有彻底唾弃流氓中共,国人才有自由幸福美好的未来。南郭认为这起暴行明显是中共胡氏当局授意所为.直接重大嫌疑人除了国安外,北京司法局至少属同谋,而胡锦涛本人难辞其咎!

惊闻李和平律师日前被[不明身份]的暴徒绑架并暴打四\五小时,歹徒抢走了他的电脑移动硬盘和手机芯片,复制其笔记本电脑内容,并威胁他全家立即滚出北京!今天接到一封李律师亲笔声明电邮称:

"作为律师的我有机会体验并见证电刑的酷烈。2007年9月29日下午5点30分,我下班从北京市朝阳区的办公楼里出来,在停车场里, 被一群不明身份者用布袋套住头,塞进一辆无牌轿车里,随后被带到郊外的一处地下室中。在这里,几个人轮番对我进行毒打,打耳光、矿泉水瓶子砸头、脚踹,最 受不了的是高压电棍的电击,我被打得满地乱滚。他们还继续呆着惬意的笑容追打,殴打断续地进行了四五个小时。9月30日凌晨1 时,他们又将我蒙头,开两辆无牌轿车行驶很长一段时间将我放下,扬长而去。我发现自己身处小汤山附近的一处野树林子里。等我回家查点了一下,我承办的曹东 案件的申诉材料没有了,手机卡没有了,移动硬盘没有了,笔记本电脑被彻底格式化,连驱动程序都未能幸免。还有名片夹、纸质笔记本也没有了。非亲历者不能相 信,然而这就赤裸裸地发生在2008年奥运举办地北京。" [1]

李和平律师的遭遇再次证明:中共专制暴政是中国人的公敌!任何想由中共主导实现改良者皆乃痴心妄想!唯有彻底唾弃流氓中共,国人才有自由幸福美好的未来。

南郭认为这起暴行明显是中共胡氏当局授意所为.直接重大嫌疑人除了国安外,北京司法局至少属同谋,而胡锦涛本人难辞 其咎!因为李律师近年来因办理一系列人权案件,一直被国安长期监控跟踪 . 而司法局肯定受到中共当局的层层压力.局长为保官位恨不能将所有[不听话]的律师赶出自已管辖领地.当年上海市司法局长即曾多次要我: "只要你离开上海,你去那儿我不管!"如果系一般歹徒,不可能对其电脑\手机/移动硬盘/名片夹 /纸质笔记本感兴趣,更不可能要求李全家离开北京,况且李被绑架之前24小时北京国安还跟踪监控并请吃饭.

李和平是一名优秀商务律师.因郑恩宠律师冤案我们曾约会. 他的工作热情、强烈的正义感及低调言说, 认真作事的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他扎扎实实、默默无闻地投身于人权律师事业.他极为关注郑恩宠律师冤案,勇敢地出任著名新青年[四君子]杨子 立,家庭教会领袖[杀人]案(极可能是中共当局故意构陷) ,高智晟被非法停业案的辩护及代理律师,并为北京音乐学院学生法轮功学员王博作了精彩的无罪辩护;日前他又突破封锁探望了被中共严密监控软禁在家的高智 晟。这一切自然使他成为中共流氓暴政的眼中钉,必欲除之而后快。

李律师受暴徒酷刑并非偶然,高智晟、郭飞雄等著名人士皆受到中共惨无人道的酷刑。这是中共极权专制暴政面临全面政 治、经济、道德、生态崩溃危机重重,因而日益流氓黑社会化的必然反映。与此同时,胡氏专制暴政因无知缺德乏能,只能依赖暴力恐怖加谎言治国因而日益疯狂, 践踏法律,摧毁道德,毁灭良知人性的恶性事件接二连三,胡氏岂图通过滥施淫威来恐赫国人只能是痴心妄想!

郑恩宠律师被上海公安非法拘传并死亡威胁 [2],因为郑律师主导了上海市民致胡温公开信,信中以充分详实的证据,披露了中国所谓现代化国际化的大上海无法无天的真相。因十年代理强迁受害者维权抗 暴得罪上海权贵的郑律师被打击报复坐监三年并受酷行,当郑律师出狱后不屈不挠英勇抗暴,郑恩宠无疑是真正的律师英雄。

惊闻我的当事人周大烨先生因受上海当局反复迫害不幸死亡!这是中共专制暴政对国人犯下的又一罪孽!周先生是个年约 50出头富有正义感,助人为乐身强体健,英勇顽强的男士。南郭在此唯有敬祈周先生的在天之灵安息以奇托衰思。此外,我的当事人马亚莲反复被非法搜查,而另 一当事人王水珍竟连受两次刑罚并于近日再次被强制劳教!他们唯一的[罪过]乃是因为自家私有房产被中共上海当局强行拆迁,要求原地回迁或合理赔偿!美丽的 大上海已被中共流氓糟踏成了弱体群体的人间地狱!

黑龙江下岗失业工人,自由撰稿人杨春林(即魏厚仁先生)因组织万名失地农民联名率先喊出"要人权,不要奥运 "的心声,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逮捕[3] 。

杰出青年诗人欧阳小戎因为公开发表了两篇嘲讽胡温及中共的妙文被国安非法拘禁! [4]

勇敢的民主斗士邓永亮因关注民间维权运动被非法搜查并被强行押送回四川。 [5]

胡氏暴政以文字狱悍然逮捕吕耿松 [6],警察称明日起监视吕夫人汪雪娥!

更有成千上万的上访户民间维权人士被非法监控! [7]

上帝欲让谁灭亡,必先让其疯狂。胡氏专制暴政不但疯狂而且业已极度变态发狂。南郭坚信,中共专制暴政彻底灭亡的日子 已经为期不远!南郭再次重申:我的绝食维权抗暴将坚持至中共极权专制流氓暴政彻底跨台之日止。自今日起将原 [七人接力绝食抗暴日]改名为[反迫害捍卫基本自由和人权绝食维权抗暴日]。最后我想用律师英雄高智晟的一段话作为本文的结束语:改变中国如此之易,即每 个人道德良知的复苏。我渴望国际正义力量大有作为,如果国际社会能够以实际行动强力支持那些真正揭露中共罪行的自由媒体,支持那些突破中共网络封锁而将真 相送往中国大陆的努力,支持和平唾弃中共复苏自己良知的信仰团体,中国很快就会根本改变 [8]!正是在此意义上我曾说过:法轮功讲真相运动对彻底推翻中共极权专制暴政功不可没。

2007年9月30日第82个[反迫害捍卫基本自由和人权绝食维权抗暴日] 于加拿大

注:

[1] 李和平"愿法治之光照耀中国,关于自己被殴打的个人声明"《博讯》2007年10 月1日
[2] "专访郑恩宠29 日被传唤遭死亡威胁"【看中国报道】2007-9-30
[3] 邓永亮:"维权志士杨春林与北京奥运会"《自由圣火》2007年 9月9 日
[4] "独立中文笔会成员欧阳小戎被公安带走"《自由亚洲电台》2007.09.27
[5] "云南欧阳小戎被带走 四川邓永亮被抄家"[人权论坛]
[6] 黄琦"吕耿松被捕 警察称明日起监视汪雪娥"《六四天网 》|2007-9-30
[7]郑恩宠等"上海访民致联合国峰会首脑公开信要人权"《大纪元》2007年9月27日。
[8] 高智晟"致美国参众两院议员公开信"2007年9月12日

附:欧阳小戎"给北京市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总队的检举信"

尊敬的北京市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总队各位警官们,我叫欧阳小戎,是云南省腾冲县一位守法的良民。现在我了解到,有一起即将严重威胁社会稳定的大型 非法集会,将于10月中旬左右在北京举行,请各位警官们提高警惕,一定要提前控制住这场空前的大型非法集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六条:举行集会、游行、示威,未依照法律规定申请或者申请未获许可,或者未按 照主管机关许可的起止时间、地 点、路线进行,又拒不服从解散命令,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对集会、游行、示威的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员,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这次集会根本未向任何主管机关申请,便擅自举行,而且规模巨大,可谓空前;其聚会的起止时间、地点、路线、场所,更 是从未向任何主管部门提交过, 社会影响十分恶劣。在集会期间,集会者们还要封锁道路,造成交通严重堵塞,严重破坏社会秩序,人民群众的许多生产、生活活动受到严重影响和破坏。如此用心 险恶,危害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的集会,各位警官如掉以轻心,不闻不问,则属于渎职。

这次聚会的危害还远不止上述列举,因为据我所知,这次集会的资金来源极为暧昧,谁也不知道这些资金是从哪里来的,有可能集会者们和境外某些别有用心的势力相勾结。如属实,则聚会构成颠覆国家政权罪。

这次的集会以社团的名义举行,而该社团从未在任何主管机关申请注册过,所以该社团为非法社团,望各位警官及时取缔这一非法社团,为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集会的组织者和策划者为两名中国籍男子,一名被称为胡锦涛,另一名被称为温家宝。他们二人极少在公众面前露 面,而是通过电视信号、互联网、 移动通讯等诸多现代化方式以及传统的一级传一级的秘密方式向他们的社团成员发号施令。这种情况和著名恐怖分子本.拉登极为相似。

该社团名为"中国共产党",在民政部等社团主管部门的档案中,找不到有关该社团的任何资料,所以该社团来历极为可疑。而且据悉该社团掌握着非常巨大的资金,甚至拥有一支数量非常客观武装力量,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国家安全。请各位警官切莫掉以轻心。

此次聚会以该社团举行第十七次社员代表大会为名,在伟大首都北京举行。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社团如此大张旗鼓举行集会,用心极为可疑。望各位警官认真调查,每一个细节都要弄清楚。


检举人:云南腾冲一位守法良民欧阳小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