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股民集体行动枪毙尚福林等刽子手汉奸卖国贼

作者:郑然 发表:2007-10-02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炒股必读:股改行情的真相)

我在《中左联盟是中国民主运动的领导力量》一文中分析了当前中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并预言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将在五年后灭亡,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也明白他们时日不多,发动了最后一次洗劫中国人民的行动。

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这些年动了不少脑筋掠夺国家和人民财富,卖国企、卖银行、住房商品化、医疗改革、教育产业化,老百姓的家财花花地流进了资产阶级的腰包,但还是有十多万亿金融资产不能从中国人民的帐户转到资本家的帐户。这十多万亿是老百姓最后的活命钱啊,老百姓说什么也不动,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盯着这些钱发愁啊眼睛都盯红了,怎么样才能让它动一动呢?只要一动起来就有办法抢劫,想来想去想出了搞股票全流通的毒计,要利用股改行情全面彻底掠夺干净中国人民的财富。整个过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让中国人民在低位卖出股票。2001年伪共党发出了股票全流通的信息,为了获得更多廉价筹码,上证股指从2245点砸到998点,中国股市完全背离了经济的高速增长,股市已是遍地黄金,然而资产阶级的代言人们还在叫嚣股市要跌到500点甚至300点才有投资价值,在资产阶级的打压和恐吓下中小投资者纷纷割肉损失惨重,官僚资本家、权贵资本家、外国资本家成功抄底,资产阶级的目的达到了,就此发动了最后一次洗劫中国人民的股改行情。

第二阶段是巨幅拉升股指诱导全民炒股。2005年股改启动,为了配合股改行情伪共党开动了所有宣传机器鼓吹股市要成为经济的晴雨表,要让人民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中央电视台的各个频道铺天盖地报道上市公司的辉煌业绩,在正规渠道资金和巨量不明资金共同推动下股指节节升高,至今已上涨了四倍多,制造出了一批百元股票,以后还会制造出更多百元股票。原本对股票一窍不通的老百姓在宣传机构的鼓动和股票狂涨的诱惑下蜂拥入市,股民已超过一亿二千万,并还在以平均每天二十万人的速度增长着,中国进入了全民炒股时代,老百姓的银行储蓄存款开始松动持续不断流入股市,此情此景资产阶级乐开了花。全流通股改在2007年结束,非流通股最长锁定36个月后可上市交易,2010年将实现股票全流通,预计股改行情也将在2010年达到最高点位。股改前一丁点儿内部职工股上市股价都会下跌,股改后无论多少非流通股上市股价都只涨不跌,非流通股东都在等着最后时刻才抛货,剩下的问题就是资产阶级怎样才能在最高点位出货给中国人民了。

第三阶段是让中国人民在最高价位全面接收资产阶级持有的股票。中小投资者已经在股市吃过很多次亏了,当然看到了那些风光的高价高市盈率股票的巨大风险,所以舆论工具怎么宣传百元股票的投资价值很少有中小投资者敢买。股民控制着自己的账户不做最后一个接棒人,哪么资产阶级怎样才能把高市盈率股票卖给聪明的中小投资者呢?谁也想不到的是通过基金公司。以往机构操盘的手段是先自筹集资金拉升股价,拉升到位后开动宣传机器造舆论诱导中小投资者接盘,然而2000年亿安科技拉升到126元却因中小投资者不接盘庄家损失惨重,庄家吸取教训后采用了新的操盘方法,成立基金公司发售基金吸收老百姓的储蓄存款,目前流通盘只占总市值的三分之一,用老百姓的钱轻松炒作三分之一的筹码拉抬股价,到2010年再用老百姓的钱在最高价位接另外三分之二的筹码,此举既节省了以往拉升时自筹资金的资金成本,又避免了出货时无人接货的风险。这几年我们总能看到资产阶级这样向中国人民推介基金:每份基金只卖一块钱,买基金就相当于花一块钱请了一批专家给你理财,基金分散投资还能分散风险,基金风险小收益稳定适合缺乏理财能力的普通民众,老百姓觉得有理把财富控制权交了出去,资产阶级取得老百姓资金控制权后狂买“有投资价值”的股票,然后大幅拉升,基金净值翻了好几翻,老百姓偿到了甜头完全相信了资产阶级更加疯狂购买基金,每只基金几乎都是在发售当天就被认购一空,很多股民转做基民了,而且股指越高舆论越宣传股民自己炒股的风险和基金的安全性,股民越听越害怕就更多的转为基民,投资基金成了稳健理性投资的标志。老百姓认为一块钱买的基金没有多少风险,但他们没有看到基金用他们的钱去买那些他们控制自己帐户时绝对不买的一百多倍市盈率百元股票的巨大风险,他们更没有看到2010年后基金会用他们的钱在最高价位全面接受资产阶级持有的另外三分之二的百元股票,因为基金几年来一直不断给老百姓灌输这些股票都是“有投资价值”的。基金等机构已经成为高价股票的主要流通股股东,而且还在不断增持,中国人民完全落入了资产阶级的圈套。

简单给资产阶级算个帐他们的如意算盘是这样打的,拿出1000亿成立一千家基金公司发售基金,共吸收中国人民的金融资产十万零一千亿,2010年后这些基金全面接盘非流通股东(资产阶级)在最高价位抛售的股票,而后股市崩盘,基金大面积巨亏或破产,老百姓购买的基金份额大面积缩水或根本收不回来投资,也就是说资产阶级损失了1000亿的成本,收获了十万亿的财富,五年获净利100倍。

很少有人会相信五年获利100倍,那就来看看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是如何在股改行情里三个月获净利四千倍,甚至不付出成本获利的真实案例,这就是作为股改对价支付的认沽权证的非法创设。以中信证券为首的众多券商在今年5月把非法创设的招商银行认沽权证以4元多卖出,在8月招商银行认沽权证到期后以0.001元买回注销,三个月获利四千多倍,不买回则无成本获暴利。认沽权证的非法创设深受广大股民的强烈反对和抨击,很多经济学家和法律专家也很多次撰文从经济和法律角度指出这是完全违反法律、违反市场经济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肆无忌惮的抢劫,我现在从政治层面上剖析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先发行认沽权证后不顾一切非法天量创设的根本目的。

一是保全非流通股股东(资产阶级)的利益。把股指从2245点砸到998点就是要做到股改后股价上涨保证股改成功,也就是说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一开始就知道股价是要上涨的,因此他们把一开始就知道最终价值肯定是零的认沽权证作为股改对价就是不想给流通股东真正的补偿,这从所有认沽权证(到期的和未到期的)都无行权价值得到证明,这是整个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对全体股民的公开诈骗。二是补偿因股指从2245点砸到998点给证券公司造成的损失。虽然中国的证券公司有些是国有的,但实质上都是官僚资本家、权贵资本家和外国资本家的私产,他们为了配合股改在2002年至2005年的暴跌中也遭受了很大损失,因此资产阶级掌控的伪政权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补偿资产阶级的损失,直接把人民财富放进资产阶级的口袋。三是测试中国人民的忍受底线。中国证券市场一直是资产阶级掠夺人民财富的工具,以前只是部分掠夺,人民没有反抗,但这次是要全面掠夺干净人民财富,所以资产阶级心里也很害怕,人民会不会起来革命消灭他们,拿认沽权证作实验,先让一部分股民破产让几个股民自杀看看社会有什么样的反应,结果社会很安定,股民只是发了几句牢骚连起诉都没有,资产阶级有些放心了。

但这还不足以让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彻底放心,他们还要在事前就规划好怎样才能安全脱身,因此他们开展了大规模的洗脑工作,从现在就要让中小投资者牢牢记住买者自负风险责任,灌输中国人民炒股赔钱只能怨自己不能怨别人,把资产阶级掠夺人民财富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这个风险教育太可笑了,明明是资产阶级在股市里兴风作浪制造风险却要中小投资者负责,这充分体现了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反社会反人民剥削压迫奴役人民的丑恶面目。以前的不说,就说股改以后的市场风险全部都是资产阶级及其掌控的伪政权制造的。

今年的“五卅惨案”和“六四风险”源自于外国资本家嫌中国股价太高,责令伪政权立即降低,伪政权在已声明不提高印花税的情况下为了满足洋主子的要求出尔反尔大幅搞高印花税导致股市暴跌,并且伪政权没有按规定在6月4日将几百只已经三天跌停的股票停牌一小时,放任股市继续暴跌,直到股民要起来革命股市才止跌回升。今年6月中国远洋以高达80多倍的市盈率发行上市,上市仅一个月就停牌增发新股收购母公司资产搞二次上市,增发价比第一次发行高10元,一次能办完的事分二次办就是为了多圈钱。今年7月亚星股份股改完毕复牌当日,上交所竟然没把股改对价划到流通股东帐上,亚星股份连续暴跌流通股东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简单的责任事故到现在也没人承担责任。尚福林设计的偏向机构投资者的新股申购制度,不仅使机构一个帐户最多可申购新股网上发行总数或9999.9万股,还垄断了全部网下发行的股份,结果新发行的股票大部分被机构控制,机构在新股上市首日疯狂拉升股价,而后以约100倍市盈率的高价出货给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失去了一级市场的利益,只能在二级市场买到高价“垃圾股”。

股改第一权宝钢认购权证被市场寄予厚望,按照宝钢的优良质地必定能够行权,但在一年续存期内宝钢股价始终被压在权证行权价之下,权证刚过期宝钢股价就一飞冲天,宝钢集团就是这样欺骗流通股东的。2006年深能源认沽权证原本是有可能行权的,但令持有人绝对想不到的是在深能源股价多次跌破权证行权价后深能源董事会为了避免行权突发公告要整体上市,深能源股票和权证长期停牌,在权证到期前复牌,结果股价大涨权证大跌,硬是把认沽权证变成了废纸。今年5月贵州茅台总经理被“双规”,贵州茅台董事会为了托住股价竟然发公告否认,并在茅台认沽权证到期前停牌四天,导致茅台认沽权证复牌当天暴跌42%,持有人损失惨重。武钢和南航认沽权证一上市就是三个涨停板,中小投资者想买都买不到,第四天能买到时买到的却是券商无成本非法天量创设的权证,随后权证暴跌,中小投资者尽数被套其中。南航认沽权证已经非法创设了100亿份,是原始发行量的七、八倍,并且还在继续创设,券商仅靠非法创设权证就公开抢劫了几百亿元。事实证明认沽权证就是资产阶级用来先诈骗发权公司流通股东后抢劫全体股民的工具,为了保障资产阶级充分使用这个抢劫工具上交所和深交所进入了无法无天的疯狂状态,非法创设权证成了黑洞,想创设多少就创设多少,上不封顶,想让认沽权证什么时间停牌就什么时间停牌,想停牌多少次就停多少次,完全没有了规矩,中小投资者在权证上的损失全部都是证监会造成的。

全流通股改是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精心策划的阴谋,尚福林这种低级人物肯定不是决策者,他是资产阶级精心挑选的总操盘手,虽然表面上看尚福林领导的证监会制定了越来越多的规章制度,但为了履行保障资产阶级全面彻底掠夺干净中国人民财富的使命,上述事件还是发生了,并还在继续发生更多事件。在尚福林的领导下中国证券市场完全背离了服务经济发展的目标,变成了一个大赌博场和兑现权钱交易的黑窝,约三万亿资金在一级市场上博新股,上市公司的资金不投入生产和技术革新却投入了一级市场,例如二流水平的TCL公司竟拿出10个亿申购新股。为了让更多资本家能搭上最后一班抢劫快车和兑现权钱交易的巨大利润,证监会不论质地快速发行新股,北京银行是一家违法违规发展壮大的问题企业,今年6月又刚爆出违规发放贷款炒股的丑闻,证监会为了保障北京银行迅速上市,竟然勾结反动组织北京市朝阳区国保支队迫害揭露北京银行罪行的老革命后代,事后查证北京银行上市前一批来历不明的婴幼儿和青少年巨资入股成为了非内部职工自然人大股东,证监会迫害老革命后代就是要保障这些资产阶级接班人一夜变成千万级和亿万级的富翁,为他们以后剥削中国人民打好资本基础。至于内幕交易操纵股价则比比皆是数不胜数,绝大多数违法违规者没有受到法律制裁。证监会制造了众多投资者破产、数名股民自杀身亡的惨剧,尚福林欠下的血债超过了郑筱萸,郑筱萸该枪毙,尚福林更该枪毙。

但尚福林不怕!有资产阶级撑腰,有资产阶级反动派(伪共党)撑腰,尚福林谁也不怕!多少认沽权证的持有者想起诉上交所和证监会讨回他们的血汗钱啊,他们为什么不起诉呢,因为资产阶级伪政权的法律和国家机器保护着资产阶级和为他们服务的腐败官员,在这个社会制度里起诉了也赢不了,甚至伪法院都不受理。难道我们就坐以待毙眼睁睁看着我们的财富被抢光,看着抢劫犯逍遥法外吗?不能!绝对不能!中国人缺少血性才沦落到任人宰割的境地,再没有血性就只有当奴隶了,坐等靠把希望寄托在某个伪共党人身上得不到幸福生活,每一个股民每一个中国人只有积极参加政治斗争才能保卫我们自己的利益,今年的“五卅惨案”和“六四风险”证明了中国人民的政治力量,同时也证明政治斗争是唯一有效手段,救国、救民、救自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吼声,只要敢于行动我们就有足够能力砸烂万恶的旧社会,创建民主社会主义法制国家。

血债要用血来偿!人民政权会让尚福林等刽子手汉奸卖国贼知道他们的下场的。

郑 然
2007年10月1日
北京安定门外•外馆东街50号三号楼1607号
邮编:100011
手机:13621179927
电邮:[email protected]

来源: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