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新时期、大骗局

作者:徐水良 发表:2007-10-04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夺取政权、维护统治,靠的是三个法宝、两大手段。三个法宝是:枪杆子,笔杆子和特务。两大手段是:暴力和欺骗。三大法宝中,枪杆子代表暴力;笔杆子代表欺骗;特务代表两者的综合,以欺骗为主。

早在红军时期,中共就靠枪杆子,靠暴力,大量屠杀。现在已经有许多中共自己出版的书籍,不得不披露当时暴力屠杀的一角,为内部屠杀错杀的自己人恢复名誉。至于外部屠杀,杀地主,杀士绅,杀民众,则对不起,不提了。其实,抗日时期,八路军新四军时期,这种屠杀,包括内部屠杀和外部屠杀,仍然没有停止,只是屠杀比例略小而已。还在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有苏北的同事、朋友和同学告诉我,新四军对不服从他们的村镇,整个村镇屠杀,大人小孩全部杀光,说是杀土匪。共产党依靠屠杀,把“解放区”搞得鸦雀无声,剩下一片歌功颂德之声,搞得外界,尤其是那些自由主义知识份子,信以为真,也来歌颂共产党,咒駡国民党。这就是欺骗。

暴力和欺骗,两手结合,非常有效。

共产党更厉害的地方,就是在国民党统治区(国统区),依靠其地下势力——这部分地下势力,不称特务,称“地下党”,把国统区的绝大部分新闻媒体,舆论工具,包括国民党的媒体,都掌握到自己手里。依靠这些力量,来为共产党讲话。把老百姓,尤其是自由主义知识份子,骗得团团转,纷纷倒向共产党,为共产党讲话。尤其到内战后期,自由主义知识份子趋炎附势,纷纷投共,为虎作伥,(但这只是受骗,毛泽东内心里,仍然把他们当敌人,于是,他们中的许多人,五七年又变成 “右派”)。结果,在国统区,国民党的舆论反而被打败,几乎变成共产党舆论的一统天下。可是,一般的人,受了骗,还不知道受骗。并不知道国统区的这些舆论,是地下党的舆论,还以为是国民党和中立媒体的舆论。

现在,共产党也把他们国统区的这种手段,运用到海外,结果,掌控了绝大多数海外的中文媒体,甚至
搞臭。你真民运人士不就是那么点人么,几百人,又没有严密组织,没有反渗透能力,没钱,没势,那好,我向你渗透三倍,五倍的人,每年的花费,不过区区几百万、几千万,在你里面搅局,搞内斗,搞贪污,搞腐败,搞欺骗,欺骗新移民,欺骗移民局,把你的名声搞得臭不可闻。进一步,我“制敌先机”,“做窝养鱼,筑巢引鸟”,“与其你搞民运,不如我搞民运”,抢先搞反对派窝点,反对派组织,你真反对派就只能乖乖地进入我的掌控之中,请君入瓮。你没撤了吧?

而一旦中共地下势力的骗局被揭穿,一方面,他们就群起而攻,大造谣言,颠倒黑白,人身攻击,把你揭发骗局的人搞臭,并千方百计加以封杀。他们的谣言铺天盖地,反正你反对派人士没有金钱和力量,将他们绳之以法。另一方面,他们以“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劲头,不断地重复他们的谎言,重复伪改良主义,自由主义和伪自由主义的谎言,也重复他们制造的下流谣言。有用没用,作用有多大,他们不管,反正,只要媒体和互联网,都是他们的舆论,读者搞不清楚,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

中共这种依靠地下势力形成的大骗局,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肆无忌惮地充当官僚太子党进行大抢劫大掠夺的吹鼓手,讲出官僚太子党自己不便讲的话,又让人们误以为这是反共产党的反对派,以及中间派的意见和观点,而不是共产党和官僚太子党的观点。官僚太子党的大抢劫大掠夺之所以能够进行得如此迅速、如此顺利,就在于他们的吹鼓手以自由主义甚至政治反对派的面目出现,“为富人讲话”,为他们鼓吹全盘私有化,无条件私有化,不顾一切私有化,以及迫不及待为官僚太子党大抢劫大掠夺得到“私有财产”搞“合法化”、“除罪化”、“私产入宪”等等。他们帮助官僚太子党提出最贪婪,最无耻的要求,例如有人曾经发表公开文章,提出将国家,将政府承包给私人经营,这实际上就是要将国家和政府变成专制皇朝,变成承包皇帝的私产。如果不是因为他们逆历史潮流而动,搞教育和医疗的全盘私有化商业化完全失败,他们还会继续扩大他们的这种吹鼓手作用,到最后,很可能会提出空气、阳光、水、环境这类人类最必需和最基本的生活和生产资料的全盘私有化,因为这里有现成的理由,就是搞环保。(我们不反对一定条件下有国家严格管理控制的私人化环保。)

诸如此类,所有这些,就是共产党在新时期的大骗局。如果朋友们了解了这些,我想,也就不难了解,为什么水准低劣的伪改良主义,自由主义和伪自由主义,在很长时间内,竟然将全中国,包括海内外理论界,骗得团团转,这种中国理论奇观的秘密了吧?

〔注〕暴力改良、和平革命、伪改良主义、伪自由主义等等许多术语,虽然由笔者首先提出,但因为是历史或事实的描述,读者不难理解。我想无需画蛇添足,多作解释。

2007-10-1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路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