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中共的裸奔

作者:龙延 发表:2007-10-04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十七大”之前,中共大肆抓捕维权人士、政治异议人士、各地上访群众、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信仰者。据媒体报导,现在北京戒备森严,从9月30日开始,全国公安消防部队进入二级战备。尤其是在天安门广场上四处可见武警、民警、保安、城管巡查。不时有游客被要求打开随身携带的提包,接受检查。除此之外,北京警方还将组织70万群众力量参与安保工作,1200名刑警便衣将走上街头。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今年“十一”天安门广场到处是警察,为五十多年来最严的一次。

为什么北京这样草木皆兵呢?是中共心虚,是其失去民心、失去信心的反映。

中共把全国人民都当成了敌人,长期的铁血暴政使得全国民怨沸腾,全国各地民众抗议不断,共产党现在是真正地坐在火山口上。然而中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在所谓的和谐和稳定幌子下,决心与人民为敌到底:(1)加强高压统治。据BBC报导说,最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圈定了一大批所谓的“敌对势力”,对他们进行严厉打击,甚至武力镇压。其实中共的真正敌人是其自己。(2)加大力度封锁与过滤资讯,加强对网络的控制,关闭了许多网站。BBC报导还说,中共宣传部已经向媒体编辑发出了两份通知,告诉他们哪些内容能发,哪些不能发。即中共加强了资讯的钳制,想消除一切不同的声音。

不过中南海的歇斯底里都将是徒劳的,只是给自己壮胆,反而让更多的人看清中共反华、反人类的真面目。

另外一方面,面对其自身的问题,中共已无回天之力。例如:(1)共产党腐败透顶,导致中国道德沦丧,使社会风气急速地败坏;(2)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早已经死了,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了;(3)《九评共产党》把共产党的画皮彻底撕开了,中共现在是个行尸走肉,只是极力维护表面的权力而已;(4)席卷全国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已经让中共完全失去了信心,从根本上动摇了中共的基础。

在内外交困的压力下,现在中共内部严重分裂,高层内斗加剧,中南海里刀光剑影,暗流汹涌。十七大人事安排的各种传闻就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内斗之激烈程度。

当然中共一贯粉饰太平、伪装虚假的团结一致,以前这叫“皇帝的新衣”,现在叫“裸奔”。然而不幸的是,中共裸奔,老百姓又遭殃了。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