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不良导致受伤 美回收中国制电动代步车

发表:2007-10-06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今天宣布回收两万部RazorE300中国制电动踏板代步车(electricscooter),原因是焊接不良,可能导致把手脱落,让乘骑者因失控而跌落受伤。进口商已接获二十五个相关报告,其中三个案例受到轻伤。

CPSC说,这批回收的电动代步车,是在二零零六年一月至十月间,在全国PepBoys店面以及各种购物网站上贩卖,价位约在一百九十美元至两百三十美元间。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中国制产品回收消息不断,CPSC昨天才宣布,回收近六十万件中国生产的玩具相关产品,其中有约五十五万件是因为含铅量过高,从维尼熊书签、钥匙圈、水瓶到项链等产品都有。

总部位于德州的美国男童军会(BoyScoutsof America)也说,将回收一百六十万份中国制纪念章,因为纪念章上的图案被验出含铅量过高。童军会通常将这些纪念章,送给年约七到八岁的童子军。

这是玩具大厂美泰儿公司今夏以来大批回收中国制玩具后,近来新一波的中国制产品回收通知。上周,近百万件中国制玩具与婴儿相关产品遭到回收,其中的玩具产品回收也多半是因为含铅量过高。

今天也有八万三千件台湾制造的空气清静器遭CPSC 回收,生产商为尚基企业(LeavenEnterpriseCo),进口商P3国际公司表示,有十个清静器融化或着火的报告,但无人受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