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僧侣直押火葬场烧死,活人终于明白下回该怎么做了

发表:2007-10-07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甸红潮/惊爆!冷血!僧侣直押火葬场烧死

  缅甸展开军事镇压后,军政府极力防堵仰光对外的讯息联络,镇压当天有目击者拍下军警在街头,对群眾开枪的震撼画面,这段画面辗转寄到新加坡,今天正式曝光,此外今天有消息传出,镇压当天,军政府把受伤的抗议群眾抓走后,不是送往医院救治,而是直接抓到火葬场,活活烧死!

  缅甸街头镇压,发生瞬间的最新画面,透过民主团体以偷渡方式辗转寄到新加坡,正式曝光,其中这一幕,纪录下疑似日籍记者长井健司受伤时的关键时刻,当时一名好心民眾试图伸出援手,但在烟雾弹和士兵一波波袭来,最终只能看见倒卧不起的记者,和手边也许还在运作的摄影机。

  缅甸军政府,到底如何无情,从这段画面就能知道,军警无预警的朝人群开枪,直到有人倒地,路人奋勇救人,却想不到军方继续扫射。

  消息甚至指出,受伤的僧侣被抓走后,其实根本没送医,而是被军方直接丢进火葬场,活活烧死,官方强调只有10人死亡,但是光从画面中看到的死亡人数,就不只这个数字。

  正因為如此兇残,星期天几乎已经没了抗议民眾,2万军方警戒封街,所谓的红潮,只剩下小和尚出门购物,而且除了街头抓人的紧张气氛,每天夜裡都有无数人莫名被捕,枪桿子掏出来,让20年来最大的示威,瞬间被压得烟消雾散。

  国际压力不断涌入,迫使缅甸军政府终于让步,让联合国特使甘巴力,亲自见到民主精神领袖翁山苏姬,而且会面1个半小时,日本也提出经济制裁,并要求归还殉职记者长井所遗失的摄影机。

  然而,军政府高层几乎都躲在仰光400公裡外的新首都奈比多,对抗议视而不见,联合国安理会中又有大陆撑腰,不怕遭到国际制裁,铁幕下的自由,看来还要好久好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